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 打入

(2005-05-15 04:54:19) 下一个

 

打入

“打入”,毋庸解释,一看便之。

 

樱桃山庄当然是在山上,而且在很高的山坡上。就是要到门口,也必须驶过很长很陡的一段driveway

当彬彬第一次坐着谭恩重的大奔驰来到樱桃山庄的时候,她就发出:“唉!有钱真是好啊!”的感叹。这是一幢三层的小楼,临湖,背山,后院有一个游泳池,前面有一个花园,花园周围是一圈树,有的树已经很高了,长长的树枝几乎坠到湖面。湖虽然不大,可是却是湛蓝的,被风吹起一层层皱褶,象是女人紧蹙的额头,一会儿就又舒展开。

小楼有三个车库,里面停着两辆奔驰,还有一辆宝马。两扇朱红的大门,上面有很高的顶台,门两旁是对称的落地窗,都是象牙色的,显得高雅气派。

            彬彬走到门口,在等着谭恩重开门的时候,她仰头看顶台,发现在角落里有一个硕大的,象石灰砌成的东西。她很纳闷,问道:“这是什么?”谭恩重看了一眼,说道:“你别害怕,那是个马蜂窝。” 彬彬不禁“啊 !”了一声。

            玄关很高,很大。从房顶直直地垂下一个大大的水晶灯。木质地板光亮照人。侧面是一个旋转楼梯,楼上,是环形走廊,分别通向六个房间。

            待到谭恩重带领彬彬参观完房间,他们在楼下的客厅坐下,彬彬的心还在激动不已。这时一个刚才见到的保姆走过来,递给谭恩重一杯水。

            “我该吃药了。” 谭恩重说道。彬彬赶紧接口:“我来!”她一边倒水,一边说,“这以后啊,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谭恩重接过水杯,满怀深情地看了彬彬一眼。彬彬却有点不自在,递水的时候,一摇晃,水溅出来。谭恩重赶紧接过来。彬彬看着他低头喝药,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冬冬跳个不停。谭恩重喝完水,看到彬彬这付神态,笑了,说:“你放心,我还不会死呢!”彬彬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慌乱地说道:“哦,当然,我只是――”谭恩重把水杯还给彬彬,低沉地说:“你不用怕,人老了,就离不开这些瓶瓶罐罐了。其实,我知道我身体好着呢!在活二十年没问题。”“当然啦!”彬彬随声附和着。

 

            两周后,彬彬辞掉了保姆,认认真真地照顾着谭恩重的饮食起居。尤其是每天两次的吃药,彬彬更是无微不至地亲自到水,拿药。而谭恩重总是要深情地看着彬彬送过来的水的样子,然后一饮而尽。

            一开始,彬彬总觉得心里发慌,可谭恩重却从来没怀疑过什么。她于是渐渐安心了。后来,就成了一项例行公事――当然,不可能那么平静,可毕竟手不再哆嗦。彬彬开始天天抽空给唐浩发电邮,告诉他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后来,就一周发信一次。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彬彬会想唐浩。她总勉励自己说,在熬些时候吧,就两三年。可有时候,她也对谭恩重很愧疚。觉得对不起他。可这时唐浩的声音就会传来:“无毒不丈夫。”“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双活。”还有那句,“你是我的!”一想起这句,彬彬就激动不已。她咬咬牙,把心里那点怜悯收到角落里去了。黑暗中,她仿佛听到自己的心跳。

           

有一个星期五,谭恩重说他要到纽约里去一趟。彬彬问他什么事情。他只说了一句是公司的事情。彬彬很知趣,没有再深问。可当她听说谭恩重要去一天,而且以后每隔两个星期的星期五,谭恩重都要去纽约一趟的时候,她的心跳加速了起来。心想,那样,我就可以让唐浩来啦……

            这天早上,谭恩重照例是要去纽约。彬彬一早起来,心情好极了,换了一件亮丽的裙子,轻盈地走下楼来做早餐。谭恩重吃罢早饭和彬彬递过来的药,凝视着彬彬好一会,说,你今天很漂亮吗!彬彬有点心虚。

            等谭恩重前脚一走,她立刻给唐浩打电话。说:“来吧!”然后,她去洗澡。放满一池子的热水,彬彬脱了衣服走进浴缸。水很热,她也觉得自己很热。不一会,她的额头已经冒出了汗,可是真舒服呀!彬彬感到浑身痒痒的,抚摸着自己丰满润滑的肌肤,她不禁呻吟起来。

这时电话铃响了。她伸出满是肥皂的手接起电话。是唐浩。他已经到了山脚,可他要确认这房子里确实除了彬彬,没有别人了。彬彬焦急地说了句:你快来吧!

            唐浩来了,开着他那辆90年的二手福特小车。还没等按门铃,彬彬已经把门打开。

            唐浩进门前,抬头也看到了那个硕大的蜂窝。他问彬彬,怎么不把这个玩意去掉,看着怪恶心的。彬彬说,谭恩重说那东西也不碍着谁,就没动。我想他大概怕被蛰着。唐浩进了屋,转了一圈,啧啧赞叹不已。他拉过彬彬,说:“你现在可是享福了!”彬彬说:“谁说的,虽然很舒服,可是,”彬彬倒在唐浩的怀里:“可是我想你呀!”唐浩很是感动,抱起彬彬,狂吻起来。彬彬喘着气,说:“我还要等多久啊!你能不能 快点!”

“耐心一点,彬彬,不能太急,否则会露马脚的。”

“可是我都等不急了啊!”

“宝贝!快了快了!”

两个人已经扒掉了衣服,唐浩嘴上劝彬彬,可他自己也是等不及了。“唔……”他又抱住了光洁华润的彬彬时,感到暂时的满足“彬彬,你是我的啊!”彬彬也早已气短身颤,“我爱你,唐浩!”

 

            唐浩走了以后,彬彬 还沉浸在肉欲的满足之中,半天躺在床上,懒得起来。她不由得想,这样的日子,也不错啊……

            谭恩重到傍晚才回来,彬彬已经做好了晚饭。谭恩重进到屋里,坐在饭桌前,问彬彬:“今天你自己过的还好?”

“好,挺好的。”彬彬忙不迭地说。

“那你都干什么啦?” 谭恩重好像很有兴趣。

“噢,也没什么。浇浇花啦,看看书啦。”

“日子好打发吗?”

“好打发好打发。”彬彬看了谭恩重一眼,他盯着彬彬,使得彬彬有点发毛。

“是呀,现在天气一天天暖和了,花园里倒是有许多事情可以做。”

彬彬赶紧随声附和: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另外,”彬彬想起了那个门口上面的东西,“我想把咱家大门上的那个马蜂窝给除掉。”

“那可是有年头了。” 谭恩重慢悠悠地说,“你想除掉就除掉吧。不过要小心!”

            一周后,彬彬买了专门喷射的药剂,她站在梯子上,对准蜂窝,刚要喷,谭恩重在底下又嚷嚷道:“你小心呀!”彬彬答应了一声,用足了力气,“滋---”“啪哒!”没想到硕大的一个蜂窝一下子就掉到地上。谭恩重看着那个蜂窝,原来已经空了。彬彬下了梯子,也注视着蜂窝。两人就这么看了一会。谭恩重才说:“还以为它是多么可怕的东西,原来已经老朽了。不堪一击。”他摇摇头,俯下身子,把蜂窝拾起来,丢到垃圾箱里去了。彬彬看着他的背影,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点可怜起这个老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二分明月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离婚后还没有回国呢?她的身份是怎么维持的呢?好像没有提到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