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谈我治眼袋的经过(zt)

(2005-04-13 12:13:29) 下一个

谈谈我治眼袋的经过(zt)

plham

我是半年前开始出现眼袋的, 但也是时有时无, 所以也没有太在意。睡不好或睡晚的时候,就会有小小的眼袋, 但过几天就没了。 自从2个月前,眼袋就天天跟着我了,所以买了Origins的No Puffery, 但对我一点用都没有。用了CD的No-Age有一点作用, 但也没有完全消除我的眼袋, 只是没有那么严重了。 后来在别的bbs看到一个mm shows 她用的护肤品, 其中提到了一个治眼袋的, 而且她说非常管用,后了她又买了10瓶以防以后没卖的了。其实我以前就见过她说的那个治眼袋的产品, 但没敢用。 因为盒子上的照片是一个年纪很大的人的, 所以我一直认为是给年纪非常大的人使的。看她说的这么管用,而她只有23岁, 所以我也想试试看。 牌子是 Sudden Change,药店有卖的。 我先买了eye gel with green tea,这个是moisturizer, 说是 visibly reduce under-eye wrinkles, puffiness and circles, 用过很舒服, 3天后右眼的眼袋机本上是看不见了。 我右眼的眼袋比左眼的小。 左眼的还是能看见。 我实在是想让眼袋立即消失, 所以买了它家的治眼袋, 黑眼圈,眼纹的精华素 under-eye firming serum ( wrinkles, lines, puffiness, and dark circles disappear in minutes), 也就是那个mm买了10瓶的眼霜。效果真的很好, 一用上眼袋立即就没了,但皮肤感觉很干。有眼袋的jjmm可以试试。 如果不管用, 你可以把它寄给产家, 他们会refund your full purchase price. 如果不管用或有任何过敏,我可不负责, 所以想好了再试。

文章来源于流行时尚:

http://web.wenxuecity.com/BBSList.php?SubID=sty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hoebe_ 回复 悄悄话 你好!非常感谢你的介绍,我很想试试,这产品在美国各大药行都有售的吗?现在还能买得到?你到目前为止眼袋没有再出来过?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