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脚板: 女儿,今生有你

(2004-11-24 13:28:24) 下一个

 

女儿,今生有你

 

作者:小脚板

 

 

很遗憾地告诉你:女儿,在妈妈怀你的时候,以及妈妈生你的时候,妈妈并不爱你。

 

当你在我的肚子里乱踢时,妈妈只是觉得好玩:因为我不知道我怎么会怀上个BABY,并且很兴奋地感受着你的每个跳动。我只知道,我爱你的父亲,那时我跟你的父亲还刚刚认识,刚刚结婚。我把整个身心都用在甜蜜的爱情里了。我亲爱的孩子。

 

当你生下来时,我更多地是一份怅茫若失,一份莫名其妙。因为我不知道你来干什么。因为我和你父亲还刚刚过上甜蜜的日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你来了,不受欢呼地来了,有时还乱发脾气,饿时哭,洗澡时哭,不满意时哭。你还给我添了很多的乱:因为你吃喝拉撒,没日没夜。睡一会儿就要醒一会儿,让别人也跟着你睡一会儿醒一会儿。

 

但当你静静地躺在我的怀里,用小手搓揉着我的胸襟;当我小小的付出让你满足时,你笑了。你知道一个婴儿的笑吗:象一只小花朵,无邪地开放,纯静甜美如蜜。我发现我已爱上你了,越来越爱上你了。我已经开始心甘情愿地为你服务了,已经主动地想着怎么样让你更舒服:穿什么样的衣服,做什么样的饭菜。我看你怎么也看不够,疼你怎么也疼不完。我只希望我能把我最好的给你,甚至如果让我为你赴汤蹈火,我也愿意。

 

并且,我已开始做一些奇怪的梦了。我总是梦见你被人偷走,或你走丢了。孩子,我曾经跟别人探析过我的梦。我总认为自己是不是有问题了,直到别人告诉我,我才知道,这是因为爱你太多了,而怕失去。所以我不光在白日里护 着你,而且在我闭着眼睛睡着的时候也怕失去你。

 

女儿啊,我真幸运,今生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