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各位mm一定要警惕啊

(2004-07-21 18:49:18) 下一个
各位mm一定要警惕啊 我的个人经历(流行时尚) 我从小生下来就很瘦,因为不好好吃饭和挑食,所以一直都特别的瘦。从来没有为减肥操过心。身边的人见到我,都会说一些,你真是太瘦了,你应该多吃一点,你太瘦不好看,你再胖一点就好了之类的话。我也都信以为真。所以很不注意饮食,都以为多吃一点对自己比较好。什么时候想吃就吃,渐渐的,就变得越来越能吃了。我肠胃很好,总以为自己是怎么吃都不胖的人。不过在国内,饮食都比较健康,所以问题都还不是很大。 后来出国以后,因为自己不太会做饭,所以吃高热食品的几率都绘很高,而且生活没人照顾,就更是什么时候饿了,什么时候吃,一天有时会吃4,5顿。最经常的是睡觉以前吃东西,吃完就睡。想起来真是笨啊,不过刚开始几年,没上大学以前,学习还比较轻松,所以有时还会自己做一点健康食物。所以都不是很明显。就以为自己真的是吃不胖的人,也从来都不运动。 这两年,上了大学以后,学习实在很紧,压力也很大,所以几乎不再做饭,每天都吃家附近的一家KFC。而偶尔的做饭也是为了犒劳自己辛苦的生活,都会很丰富。而且都一直坐着,不是学习就是上网。 我从来都是穿xs size的衣服,有一天我翻出一条不长穿的jeans,突然发现怎么穿都穿不上。我住的地方只有bathroom里有大镜子,我又带隐形眼镜,所以每次都是取了眼镜再去洗澡,都没有仔细看过自己的身材。我跑去一看,哇,腰部,背部,大腿和屁股都变成了以前的两倍。我又跑去借别的mm的秤用(我都没有,因为太不在乎了),才发现有突破百斤的趋势了。吓死我了,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那么重过(我不是很高,不到163cm).真是哭都来不及了。 如此美丽的夏天,本是展现身材的大好时机,现在却要为减肥着急。真是惨啊!更惨的是,我已经养成的很多坏的生活习惯,爱睡懒觉,爱吃好吃的东东,爱吃chips, kebabs,每餐都要有肉,不爱运动,没事就坐着,看书上网。减肥真是不容易啊,各位jjmm有什么高见,请一定要传授啊。 谨一次文,告诉大家,一定要注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