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荷衫绿袖: 儿子的中文作文

(2004-03-18 13:54:37) 下一个
儿子的中文作文 荷衫绿袖 我 在旧金山的附近, 你也许会看见一个调皮爱玩的孩子. 那就是我. 今年我上八年级, 在K中学上学. 我可以弹钢琴, 也可以吹长笛, 我也必须去中文学校. 我每天要在七点种起床, 准备上学. 每天我都练琴, 做作业, 还要练中文. 只有到了周末的时候我才能休息. 有空的时候, 我喜欢骑我的自行车, 在网上聊天, 和玩电脑游戏. 如果我可以的话, 我想爬山和游泳.我最喜欢的书是Redwall, 这本书说的是在REDWALL, 一帮老鼠生活的城市被耗子攻击了. 他们必须找到宝剑才能保护REDWALL. 这本书是说那些老鼠怎样打败耗子的. 我也不喜欢一些东西. 除了生鱼片以外, 我不喜欢海鲜. 我不喜欢海鲜就是因为我不喜欢鱼腥的味道. 因为这个, 我也不喜欢吃鸡蛋. 我的注意力不集中. 因为这, 我就特别不喜欢等, 一点耐心也没有. 如果你去旧金山附近的话, 别忘记看一看我在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