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气之下辞了工作 – 呆在家里怎样过?

(2004-02-27 22:34:48) 下一个
编者按:生活的海洋波浪起伏,人应当学着适应生活。 ****************************** 一气之下辞了工作 – 呆在家里怎样过? Ncoajfeiai 俺知道自己是个有很多缺点的人,跟老板关系没搞好,一气之下就把工作辞了。但又找不着新工作。在家无聊乱想,忽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空虚,不知活着是为了什么?就算找到新工作又怎样?还不是每天上班下班,上班受气,下班无聊。对一个移民来说,该有的俺都有了- 除了没什么钱,不过钱对俺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吃饱就行了。俺觉得最重要的是感觉快乐和自我价值感,说来容易做来难。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唉,想相信上帝又说服不了自己。。。我真不知道现在为什么活着。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放着好日子不过上这里来瞎搅和,其实俺也经历过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事,打工,读书,办身份,婚姻,家庭,买车买房,上班下班,但以前总有个盼头或是希望,现在忽然闲下来了,越想越糊涂。俺也没什么爱好,大概这也是让俺觉得空虚的原因罢。就算又找到工作,我想我也不会太快乐,充其量不过是打发无聊的时间罢了。我觉得我是得了抑郁症了,从来没感觉生活是如此无意义。真希望有明白人能给开导开导,人活一生究竟为了什么? ******************** 回复 人生苦短 我也经常有这样的感觉,不过总觉得这样想于事无补,还是要想办法让自己快乐起来。 首先,知足常乐,坚信现在的状况只是暂时的,自己要努力很快会得到改观的。 2。走出家门。找点自己有兴趣的事情,逛街,上课,做义工。。。 3。为不远的将来找工作做准备。这方面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4。享受在家清闲的生活。以前上班没时间做的事,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布置家,做好吃的,看连续剧。。。 让自己按照你的兴趣忙起来,多美的日子呀?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去创造。 祝你开心! ******************** 回复 nurse1 活着就是为了你爱和爱着你的人.看着身边的草木变化,早晨上班路上围绕你的小蜜蜂,在树上跳来跳去的小松鼠,孩子们快乐的笑脸,LG熟睡时的脸,帮助老人家做点小事,老人看着你充满笑意的眼.....这一切都会让你感到生活的美好呀? 你闲着在家没事,那就去健身,身材挺立也会让你精神气爽.去学点有意思的东西,既接触人群又打发时间.去做义工吧,体会给予的快乐.去旅行,看各国风土人情. 人生很短, 好好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天! ***************************************** 本文均系网上文摘.请作者通过E-mail联系 bmnr@dreamschool.com . 谢谢! 北美女人创作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