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郑重其事地宣布人员调动

(2007-06-19 02:20:20) 下一个
庆功会上大家酒过三巡,都热热闹闹的聊天的时候,项目组的头儿带了另一个组一个人进了会议室,叫大家静了下来,告知大家,因为组织变更,这个人将调到了该项目组。大家拍手欢迎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大叫,不要这个人过来,讨厌,以前一起干过活儿。来的人倒是机智,说我会尽量好好工作,尽量不讨人嫌,特别是大叫反对的那位嫌的,大家大笑也就过去了。

下一个告知就是关于我的了,项目组头儿说这次项目成功,小树同志作了很大的贡献,所以特意跟我现在的头儿申请要人,结果这个头儿不想给人,但是通过游说,终于如愿以偿。受到如此高赞,我都不知说啥好了。大家又一次拍手欢迎,这时刚才大喊的那位来了一句,这个是太好了。是真正能干的。有给我增强了一些信心。

后来又宣布了一位调走的。

不知道我到新的项目组,能否顺利,我这回是真地想当一下名副其实的马内加。

但愿我的公司,把触角伸到世界各国,但愿我的英语能够及时过关,不耽误我的打算。

慢慢来,不着急。


做到哪里,满足到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