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龙虾的两种家常吃法

(2014-12-05 15:44:26) 下一个
 

这龙虾是加工好的龙虾,买回来把中间的虾肉用来做沙拉。
做法:
梨儿,橘子,红萝卜,豆芽,石榴 ,甜红辣椒,橄榄全部准备好以后装入沙拉碗中,把龙虾肉直接放进去,最后加入新鲜的柠檬汁

 

 


吃完龙虾肉,把头和爪用来熬粥。取其鲜味。把里面的黄用黄油稍微炒一下,放入白胡椒,海盐,姜丝一起熬,最后放入糯米,再熬制30分钟即可。最后加葱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那你太能干啦,其实法国这糕点也不好做,我做第二次的时候,居然失败,后来又做了一次。这个点心,等安娜有同伴聚会的时候,你做给他们吃,保证你的名气在那些同学家中飘扬啊!
嘎嘎:))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些水果啊,一起混在里面,真是好吃啊!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谢谢大厨来访和鼓励。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美食家!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rnfree' 的评论 : 美食家啊。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和来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剧团能干,做什么是什么。
过来谢谢你,上次做的点心成功了,很好吃。而且你的方子比我的简单又好做。
新的一周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剧团好,喜欢这个龙虾沙拉!里面居然有石榴,真合我口味,冰箱里的东东都可以做菜的:))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食材经你烹制都能色香味俱全。非常喜欢,谢谢剧团分享。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就是一人一只,清蒸。
Bornfree 回复 悄悄话 俺吃到过的的最美味龙虾吃法是Lobster Roll. 当然这个对龙虾的新鲜度要求很高。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吃完龙虾肉,把头和爪用来熬粥,真是好办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