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人民广场吃炸吓

(2014-01-15 16:27:09) 下一个

记得《中国梦之声》学员许明明唱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
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虽然或许你在声东击西
但疲倦已让我懒得怀疑
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
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这首清新文艺调调,曲子朗朗上口,听得网友们都饿了。

这首歌还引发了网友发起寻找全国各城市里面的人民广场活动,他们发现

上海,重庆、大连、长春、郑州、贵阳、石家庄、唐山等地都有人民广场。还有“我在XXXX”的造句热潮。

看来吃无小事


 

年轻的时候爱吃炸鸡,中年时吃啥?

当然是吃炸虾啦

炸虾三步骤:

清理干净虾肉,一定要在虾的腹部多划上几刀,然后把虾按压一下,以免虾弯曲,卷起来影响美观,把虾放入碗中,用料酒,姜,葱腌制片刻。


 

盘中备好干淀粉盘中备好干淀粉,蛋液 ,面包糠,蛋液 ,面包糠

三步骤:依次把虾放入盘中备好干淀粉

第二,沾上蛋液

第三:沾面包糠

放入摄氏170—175度油锅中炸,成黄色即起锅,滤油。

装盘可吃。

外酥脆,里面对虾肉嫩,好吃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置顶: 年轻时吃炸鸡,中年时吃啥? -幸福剧团- ♂ 给 幸福剧团 发送悄悄话 幸福剧团 的博客首页 幸福剧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328 reads) 1/15/1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