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年人与同居关系

(2013-10-24 18:24:35) 下一个


剧团居住在瑞典,我们街头那边有个中年布(Bosse瑞典男性名),他租房住在老布(Bosse)的整层二楼上,自己开了一家公司,教授拳道,有时候兼保镖,他碰见我们常说: 我将在某月的某一天,会站在国王的后面,又有啥活动了,云云......


 

中年布身材高大,气质却非常温和,诚恳,老年布腿不方便,一直在排队等待手术治疗,于是中年布就担当起帮老布遛狗的任务。老布喜欢养狮子狗,狮子狗身材也是高大,性情却非常温和,跟中年布简直是一模一样的。


 

可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中年布的女朋友,连女人的影子都没有看见过。熟悉之后,我就问了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中年布说他有。

我心里嘀咕:连影子都没有在我们眼前晃过,有个啥?


 

去年圣诞节前,中年布拉着一个黑色大箱子去赶火车,他告诉我他去他女朋友家过圣诞节了。

嘿嘿,稀奇!


 

夏天,我们邀请他到我们院子来喝咖啡,喝高兴了,中年布把手机拿出来,把他女朋友的照片显示给我们看。


 

哇!

很有姿色!

意料之外!


 

中年布说她女朋友在城中的公寓比较窄,真要搬家过去住,挪活不过来,女朋友还有一个女儿,他们这样的周末夫妻,节日夫妻,已经维持十年了。


 


 

另外一个中年男人也是如此,这辈子就没有打算结婚,更不想要小孩,认真工作,享受生活,对待女朋友,风度有佳,绅士有佳,但是,平日里得保持一定距离。总之,先爱好自己,再给予她人。感情不能来得过热,最好不要给烫着了,避免互相伤害。


 

记得有一次我坐飞机也遇见过这样的事情,飞机上,我跟一个瑞典中年男人聊天,坐在他旁边的女朋友一直在做填字游戏,飞行途中送饭的时候,女的吃素,可是男的说他就喜欢吃肉,缺一天都不行。


 

等飞机到达的时候,他们就准备回各自的住处,分手道再见。


 

瑞典左党以前有个政党领袖,那个女人长得伶牙俐齿,性格非常强势,可她却找了一个远在巴黎的浪漫男朋友,记者问她的同居生活如何,


 

她回答:我们还不光是sambo(同居), 我们是brabo!(bra是好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中國人做不到,湊到一起就會互相琢磨吃虧佔便宜的,只好拿婚姻把雙方拴成一根繩上的螞蚱。
XYZ3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现在也有许多这样的。

归根结底,现在养老社会化,不用子女了,不用一个家庭来让子女知道该孝敬长辈。
jadymi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挺好。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北歐人與中國人是兩種很不同的動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