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元宵节畅想

(2008-02-22 06:37:56) 下一个

元宵节,亦称为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时间是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 今天宠物乐园搞活动,黑虎首先出场。


黑虎在夕阳红里面听俺讲故乡的故事:

记忆中家乡的人要吃汤圆。

在我的故乡成都,有名气的汤圆有二,一是赖汤圆,二是郭汤圆,反正都好吃。

如今身在异乡,经过朋友的启发,突发兴致,作了八宝糯米饭,中西结合,作出来后,自己高兴得都傻了眼——太有才了,咳咳。


 

吃完饭后,亲朋好友结队去看灯会,吃小吃。四川的灯会,特别是自贡的灯会是很有名气的。现在灯会就只有在我的梦里萦绕。



黑虎新年的愿望:  我生活在美好的自然和生活环境里面,更加渴望地球上所有的动物都能欢聚在一起,过上安宁,幸福的生活,首先每一家都该养育一只猫,不行的话,养些鱼儿……让鱼儿在水里游得欢畅


 

不然就养鸟……让鸟儿歌唱


有条件的话,就养马,还有鹿……让他们在田野间自由奔放


 

当然,每家有狗也是好事情,人类需要动物朋友,有了朋友就不孤独,有了朋友人类心灵才更健康,更接近自然,更懂得和学会爱和责任。

如果你再牛的话,就养一只虎吧,咳咳,当然不能是周老虎了,嘿嘿。






今天刚收到世界野生动物组织给我们的明信片和信件,就是上面这张。

 

在瑞典很多家庭每年都给这些有益于世界的民间组织表点点心意,比如联合国孤儿基金,无国界医生组织,无国界世界遗产保护,癌症研究协会,老人的,儿童的,还有妇女的。这些都是私人的,个人化的事情,瑞典很多人都悄悄地一直在做。当然也不一定人人就必须这样做,其实绝大多数的人,他们都有一个爱心,就是永远热爱动物,绝不伤害和抛弃他们所养育的动物,黑虎向他们致敬。





春天就要来了,祝愿大家青春长在,家园春长在。美丽的蝴蝶为我们的节日翩翩起舞,这是多么美好的地球啊,我们珍惜我们彼此只有一次活在这个世界的时光,哪怕有长有短,只要我们拥有美好的回忆。

 

就黑虎本身,热爱中国饮食,不象以前这个家庭的狗,节日一来,周末时段,喜欢喝葡萄酒,还喝得醉醺醺的,走路颠颠倒倒,有酒精问题,还老吃奶酪。我黑虎喜欢运动,不须减肥,根本就不会对酒产生兴趣,只是更喜欢中国烤鸭,甜皮鸭,包子,糖醋排骨,醉鸡,玉香肉丝,最好加点米饭,嘿嘿,当然狗自己的粮食也是得吃的。

最美好的回忆是:主人外出的时候,我去住饭店,啊!现在回想起来是多么的惬意啊……

 

因为有美女陪同散步,每天,是每天啊。

 

所以黑虎新年最希望的事情就是:主人多多外出,以便黑虎能有些机会,有机会发生浪漫的故事,是风流的最好。

这样,我黑虎的生活就完美了,我盼望着,期待着,寻找机会时刻准备着……

 

最后祝所有人类和动物朋友们,生活圆圆满满,如今夜之圆月。

新年快乐!

黑虎于北欧瑞典遥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又进来看一遍,馋!你们俩口子真能干!比我们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