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很多时候,女人需要的仅仅是温暖的拥抱。

(2007-08-31 07:05:07) 下一个

   女方:

    我需要很多钱吗?事实上我并没有钱,也真的需要一些钱,因为可以完全脱离父母的依靠去独立的做一些想做的和喜欢做的事、可以住很宽敞的房子、可以开比较好的车、可以帮助实现梦想、可以去很多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甚至可以去拜访一下勇敢坚强的帝企鹅……可是,在没有很多钱的情况下、在生活尚且过得过去的情况下,我只需要在我孤单生病的时候,你能在我身边温柔地抱抱我,而我愿意像一只小鸟一样,栖息在你温暖的怀抱里。

    女人最需要什么?其他女人我不得而知,我可只需要一份安定生活之下温暖而安全的感情。不羡慕别人的宝马别墅,只要我的小家有温暖的气氛,有坚实的臂膀可以依靠。以前以为想明白了得失的关系,总以为得失永远是平衡的,可是用在自己身上就不灵验了,在失去一些东西之后,反而失去的更多,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挽回了。既来之,则安之,既走之,能安之吗?顺其自然是我常说的话,既如此,就不该抱怨。可是,男人究竟是怎样一种动物?是女人不了解男人,还是不了解自己?从一开始,我需要的安全感就是一种飘忽的东西,可能我的人生,只能用“一错再错”作为盖棺之论。

    我需要什么?精神需求,我有广泛的兴趣爱好,自己会解决,空闲的时候可以做很多事。物质上的很多东西我并不看重,很多食物我并不喜欢,很多衣物并不适合我,有很多很多很好很名贵的东西,可是我并不需要。或者有人会说,你根本没有能力得到。是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得到想要的东西。所以,我只需要我需要的那部分,能满足情感心灵所需要的那部分。

    很多时候,女人需要的仅仅是温暖的拥抱。

闪电:

    你用凝重的心写下了这几段凝重的文字,我内心也突然间变得沉重起来,沉重的双手再也不能轻快地在键盘上敲出适合这些文字的跟帖了,怕稍有闪失会亵渎你此刻那份对爱、对生活简单而圣洁的向往和期待!


    生活是一场盛宴,我们每个人都是宴会上的宾客.饕餮也好,豪饮也罢,我们都不必太在意自己的吃相.因为,我们这些世俗之人,哪个不为爱所苦,谁个又不为情所困? 爱情也是另一场盛宴,我们每个人都是宴会上的看客.美酒也好,佳肴也罢,我们都不必太艳羡宴会上的觥筹交错。查尔斯.巴克斯特在《爱情盛案》里他是这么细致描述的:宴会桌上的爱情佳肴如光影般流泻,没有轮廓,诱人尽情享用。对于生活,对于爱情,但我只想说:简单就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不是完整地用来刻画人生的,却更多的是说爱情,但爱情不一样,爱情不会只如初见,当初见时眼眸中那清澈的光芒随风而去,慢慢地那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遗憾。


    爱情,这场盛宴,在我们身边一次又一次的幻灭;赴宴,却是惟一的救赎。不为遗憾,也不为救赎,希望你拾起曾经的那么心情继续等待、继续赴宴,每天都保持一份快乐的心境,张开臂膀迎接我深情的拥抱...


    祝你健康快乐,我会在我的臂弯里注满幸福和关爱,等待你的相拥入怀...

开场白:网友闪电,最近恋爱了,他给我寄来他们的通信,以便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