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润涛阎逐条回复firstuncle

(2018-08-01 19:50:12) 下一个

下面的红字(7条)是Firstuncle说是润涛阎的博文内容,被他称为“臭豆腐”,“青春豆推理”是firstuncle本人吗?他没说是转帖,那就暗示是他本人文章,或者代表他的观点?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博文以Firstuncle贴出来的,我就只能回复他:

 

臭豆腐1.

因为亚裔细分可以减少华裔的数量--可以掩盖亚裔移民比例增加的事实,所以华裔应该支持亚裔细分。

润涛阎回复:公开造谣!润涛阎从来没提到过亚裔细分可以减少华裔数量,更没提到掩盖亚裔移民,也没提到过华裔应该支持亚裔细分。如此造谣,显示的不是你理屈词穷,而是人品太差。润涛阎提到的亚裔细分是指菲律宾裔的孩子很上好学校才提出亚裔细分,根本与移民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我解释了为何其它亚裔议员也认可菲律宾议员的亚裔细分,是对加大亚裔移民有好处,到你这里就成了减少华裔的数量。以前我只认为你是靠“傍大款”赚眼球,没想到你竟然当众造谣。我从未提到过的话,竟然在大众面前公开栽赃陷害。人品到这地步,令人叹为观止。那么多读者都读了我的文章。大家有目共睹。

臭豆腐2.

当年韩粉要比今天的川粉多多了,去读我当年的扫荡韩粉博文后面的评论就知道了。然而,今天到哪里去找韩粉?两年过后,文学城里到哪里去找川粉??? 就等两年,川粉们会灰飞烟灭,消失得无影无踪。

青春豆推理2.

当年毛粉比今天所有粉都多,我在我妈肚子里就料到会烟灰非灭,今天还有几个毛粉?我再预测一下,再等50年文学城里现在的网友大部分都会消失,到那时,你的魂会佩服我的远见,我现在就可以预测50年以后的生死。

 

润涛阎回复:您的意思是毛粉现在死光了,那么我说的两年后川粉不见了,你的意思是两年后川粉们也都死光了?我可没提50年。我说的是两年!而且韩粉们不是死了而是醒悟过来了。你用死来解释两年后川粉消失令人啼笑皆非,原来你那么恨川粉们,而且暗示你认同我的预测:两年后川粉消失。

臭豆腐3.

他当初说:我只雇用最好的人“i will hire the best people." 结果呢?stone, page, manafort, flynn, papadopoulos, 还有几个呢,这些人不是俄罗斯间谍就是帮俄罗斯洗钱的罪犯。他还说,他不认识他的两个外交政策顾问,可照片表明他们在一起开会呢。

青春豆推理3.

我当初发誓:“我只找最漂亮最贤惠的媳妇”结果呢?我结了6次婚,谈了50个女朋友,还是没找到,这些人不是妖精就是花痴。 我还说,我和范冰冰在粉丝见面会上合过影,可她说不认识我,liar!

润涛阎回复: 原来川粉就这水平啊?川普说他只雇用好人。而事实上他选的这些人不是俄罗斯间谍就是洗钱的罪犯。你用事实证明你跟川普的人品一样信口开河,自己打自己嘴巴:你当初发誓,结果你是毫无信用之人。不打自招不是问题,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可你用此来反驳我的文章,就是笑话了。

臭豆腐4.

最近川粉不敢来我博客辩论了,他们输了,无颜面对我,我大胜。

润涛阎回复:又是造谣!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是你篡改了我博文里一位网友的评论。那评论没删除还在,你先去查看一下,看准了谁说的,回来给润涛阎道歉!

臭豆腐5.

人类文明在往前走,而川普的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是逆历史潮流而动。他虽然没能力与机会成为希特勒,但他的思维方式跟希特勒一样的。而且,他在骨子里是反移民的,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

青春豆推理5.

人类文明往前走,可男女好色的本性和行为是逆历史潮流。虽然正常男人没机会成为强奸犯,但男人的骨子里的情欲和强奸犯一样,都是好色,是逆历史潮流而动。

润涛阎回复:种族主义怎么跟好色联系在一起了?这是什么逻辑?难道不是种族主义者就不好色还是说所有的种族主义者都好色?您逻辑思维混乱竟然到这等地步!

臭豆腐6.

如果Mueller对川普通俄的证据确凿,川普被审判入狱的事发生,文学城的川粉们有没有去探监的?如果没川粉去探监,我可能会去看看老头。

青春豆推理6.

如果荡爷因为胡说八道被管制了,我一定捍卫你说话的权力,但我是堵着耳朵去救你,即使荡粉都不去探院。看川老头有你代表中国真理就行了,不过恐怕一是没可能,万分之二是你也排不上队。

 

润涛阎回复:这是美国,有言论自由。你以为这是你的大清国呢?

 

臭豆腐7.

一天,我拿着砚台和毛笔放学回家,因为那天是练习毛笔字课。一位常年写大字报的初中毕业生看到我拿着这些,便好奇地拉住我,看我写的毛笔字。他一看惊呆了,然后我就走了。我一迈步,他就跟社员们说:“这小子有这本事竟然没写过一张大字报!”他可能以为我没写过一张大字报是因为我的毛笔字太难看呢。这货从此见了我很远就点头哈腰,恨不得下跪表示佩服。不是佩服我的字,而是佩服我那么小的年龄就看穿了文革是什么东西。他比我大很多。

青春豆推理7.

一天,我背着吉他溜达,因为我那天是我的吉他练习课。一位国际吉他大师看到我背着吉他好奇的拉住我,让我拨拉几下,他一听惊呆了,然后我就走了,我一迈步,吉他大师就和中央乐团的艺术家们说:”这小子有这本事竟然没开过一场音乐会!“他可能以为我没弹过一曲是因为我不会弹呢。这货从此见了我很远就点头哈腰,恨不得下跪表示佩服。不是佩服我的曲,而是佩服我这么小的年纪就看清了音乐会是啥东西,他比我老很多。我只要拨拉一下,全世界人民恨不得下跪表示佩服。

 

润涛阎回复:这段更令我笑掉大牙。在那个年代,人人争着写大字报。你不了解那个年代,当然就理解不了。所以,你才拿吉他说事。我告诉你你的逻辑思维混乱在哪里:不是每个谈吉他的都有参加音乐会的水平,然而,在文革时代老农民识字的人有限,所有会写毛笔字的贫下中农都写大字报,唯有我没写过。相比之下,不是每个弹吉他的都能到音乐会表演更别说理解音乐会了。明白不?估计你还是明白不了,然而,读者会明白什么叫“高下立判!”

 

上图:papadopoulos 已经招供对自己的通俄指控。他在当川普竞选班子“外交政策顾问”期间见普京的侄女。他的通敌罪还没宣判,因为他跟Mueller招供并作证配合调查,Mueller可能会免除对他的判决。

中间图:川普的女婿库什纳至少两次跟俄罗斯大使打电话。他们一共跟俄罗斯联系了18次。 

最后一张图 :库什纳建议把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内作为防止被民主党窃听他们的谈话内容的场所。

 

川普前天发推骗人又被打脸了:

前天川普说:“俄罗斯非常不高兴我当上了总统。”"Russia's very unhappy that Trump won," says Trump. 

而他在与普京见面召开记者会时俄罗斯的普京对全世界公开讲他的确想让川普赢得大选:This after standing right next to Putin, as the Russian told the world's press he wanted TRUMP to win the election.

Mueller调查川普通俄是指川普团队与俄罗斯官方的联系,而非与俄罗斯民间百姓的联系。普京是俄罗斯官方代表。

前天川普说马纳福特:“他给我干了49天竞选总经理?反正是很短时间。”“He worked for me for what? For 49 days or something? A very short period of time.”

事实上,马纳福特给川普当竞选总经理144天。In fact, Manafort served 144 days as Trump’s campaign chairman.

马纳福特在八十年代就与川普的长期顾问石头等开了个咨询公司,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客户就是川普。就是帮川普与苏联贪官和黑帮大佬联系。Not only that, Trump and Manafort go way back. When Manafort and his partners, including longtime Trump adviser Roger Stone, set up their consulting firm in the 1980s, their first client was none other than Donald Trump. And let’s just say both of them have reportedly spent time interacting with the world of Russian oligarchs and mobsters.

川普为何害怕审理马纳福特以前的罪行?因为那时候他是川普的咨询师。他太清楚川普那时候与俄罗斯的金钱来往和税务的底细了。目前在弗吉尼亚法庭审理的和9月份将在DC审理的案件是马纳福特从乌克兰和俄罗斯洗钱获得60个米林在美国逃税。川普选他当咨询师。一旦他出卖川普,那对川普来说后果不堪设想。

8/6/2018: 川普发推承认了他儿子与俄罗斯间谍律师见面,也承认了见面的目的就是搞反对党的黑材料。

尼克松水门事件,就是偷偷地找反对党竞选对手的黑材料,那是在美国境内。川普和他儿子、女婿、竞选总经理、外交政策顾问、竞选班子Flynn等人直接跟俄罗斯联系,包括间谍律师、普京的侄女、俄罗斯常务副总理、俄罗斯驻美大使。这在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叛国行为,是对美国选举法的亵渎。共和党为了自身不垮台,是不会放过川普的。现在由于白川粉太多,弄不好会引发暴乱,只能是等时间。等美国发生经济危机或川普下台后慢慢再搞。社会稳定是第一位的。川普在利用这一因素,拉着川粉们。他越是这么干,越是给自己添加罪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2)
评论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赞同 仓又加错 的看法,说得好,

“ 看看街头那些Anti-fa, 那些在ICE门口示威的,打砸抢的,在好莱坞砸地板的,是川粉? 在街上烧美国国旗,高喊Fuck America的,是川粉?到底谁在造成社会动荡? ”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企鹅肥肥' 的评论 : Wow,支持或反对细分亚裔还要看看别的亚裔是不是反对才能决定自己是不是反对...?

细分亚裔是教科书级的种族主义(是否歧视暂且不论),还需要看别人脸色才决定站队?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看看街头那些Anti-fa, 那些在ICE门口示威的,打砸抢的,在好莱坞砸地板的,是川粉? 在街上烧美国国旗,高喊Fuck America的,是川粉?到底谁在造成社会动荡?

支持川普政策,或者说支持美国现任政府的保守派政策的人,在你眼中都成了川粉?

看来你是深得文革之精髓,凡是不同意你的观点的人,扣上一个川粉的帽子,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打倒在地再踩上一脚... 这样的话,赠你一个帽子:毛粉
仓又加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道听途说自由发挥,没有一句话是有事实根据的。 川普什么时候说过中国是Shithole Country? 当然,就现在习大包子到处撒币,抓捕律师的左派,在我看来还不如shithole呢。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8/6/2018: 川普发推承认了他儿子与俄罗斯间谍律师见面,也承认了见面的目的就是搞反对党的黑材料。

尼克松水门事件,就是偷偷地找反对党竞选对手的黑材料,那是在美国境内。川普和他儿子、女婿、竞选总经理、外交政策顾问、竞选班子Flynn等人直接跟俄罗斯联系,包括间谍律师、普京的侄女、俄罗斯常务副总理、俄罗斯驻美大使。这在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叛国行为,是对美国选举法的亵渎。共和党为了自身不垮台,是不会放过川普的。现在由于白川粉太多,弄不好会引发暴乱,只能是等时间。等美国发生经济危机或川普下台后慢慢再搞。社会稳定是第一位的。川普在利用这一因素,拉着川粉们。他越是这么干,越是给自己添加罪行。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约架吧! 那狗日的该削! 光说不练假把式。铁棍,砖块,三角棱刀 。。。找个没人的地方刺刀见红。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反对亚裔细分的,希望大家积极到这个网站去表明我们反对细分的立场。联邦政府征求意见:
https://www.regulations.gov/comment?D=USBC-2018-0005-0001

这是“桃花源主 ”的版本:
The race question should be fair and equal towards all race and ethnicity.

If Asian origins are listed, then Jewish, Italian, Egyptian, Northern Ireland, Armenia, Argentina, Peru, Brazil, Turkey, Chile, Ethiopia, Indonesia and Iran should be listed as well.

So for the above reason I urge the Bureau to change the format of the race question by removing Chinese, Vietnamese, Japanese, and other sub-Asian checkboxes, and replacing them with a generic Asian/Asian American checkbox. This is the least you can do to ensure that Asian Americans are treated equally as white and black Americans.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是假通俄,以后玩真通俄。川普和普京玩哥俩好,一起玩中国。
ahhhh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什么普京的假侄女,明显是民主党下的套。如果川普真的通俄,难道俄国不告诉他这个侄女是假货?
ahhhh 回复 悄悄话 通俄查了两年,左逼都成了祥林嫂。证据呢?弹劾吧!笑死人了!
一个“通俄”的总统,对俄国强硬。一个“不通俄”的总统在他任期内,对俄国唯唯诺诺。
左逼的逻辑思维水平在小学三年级以下吧。
顽铁镀金 回复 悄悄话 别人的一篇恶搞,博主和楼下一些网友却在这里上纲上线的开文革式批斗会,但凡有一点幽默细胞都不会这样。
不要活得这么累,生活不易但也不要增加额外的烦恼,这是缺乏智慧的体现。
企鹅肥肥 回复 悄悄话 川普通俄,川普自己都说,通俄不是罪,川粉应该从这个角度洗地。种族主义,对有色族裔,包括华裔是有害的,甚至对白人自己,也是有害的。这个道理和奴隶制对白人也是有害的原因一样。至于亚裔细分,作为信奉己之不欲,勿施于人的华人,请大家设身处地地考虑,作为越南,菲律宾,甚至韩国,日本,印度这些亚裔移民,是否支持亚裔细分?如果他们支持亚裔细分,那么华人反对,目标就不是亚裔细分方案,也不是支持该法案的民意代表,而是华裔能否说服其他亚裔反对亚裔细分?

另外:那个所谓的大舅的东西,逻辑混乱,甚至是故意颠倒黑白,捏造,这种人不是傻,而是坏。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川普的哪些言行可以被定义为种族主义的?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为什么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
=========================================
以川普的生活标准,你我都是从shithole的环境来的,他中意的是挪威那地方来的人,你我都应该滚蛋,当然也包括墨西哥,印度,非洲来的,标准一清二楚,就是他只欢迎白人。你的第二个问题实在是搞笑,顺时针和逆时针都要别人解释。大日本皇军当年杀中国人理由就是优胜劣汰。川普,希特勒,日本军国有一个共同追求,劣等民族在这个地球上是多余的,最好是赶尽杀绝。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也不是和同胞你抬杠, 比如说, 你质疑的: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为什么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 就好像是质疑, 为啥白颜色就不是黑的呢? 你说你这种质疑, 对方想证明还不累死了?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说川普这人抛开做总统不合格外,还是蛮有本事,出了这么多幺蛾子都弄不死他老人家,换了心理素质不够的早辞职了。就凭这也要挺他一把。
人说话要有立场,立场换了,黑的可以变白,白的也能变黑。比如公司老板的立场是少发工资多干活,员工立场是多发工资少干活。从不同立场看一个岗位发五万,员工看嫌少,老板看嫌多。
老阎的立场是华裔美国人看老川。
华裔川粉的立场是美国公民看老川。
作为少数移民的黄川粉的风格和人格都胜过老阎。他们为国家利益胜过自己私人利益,考虑多数白人利益为优先,他们胜过雷锋,基于他们先顾他人利益,后顾自己利益的思维惯性,他们自己的钱很可能给他人花,自己的老婆也可以给人睡。
如果选领导和朋友,我绝对不选狡猾大大的老阎。
黄川粉们才让我放心和他们做哥们!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你要是认为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代表历史潮流, 你要是认为川普就是支持移民就是美国的大救星, 那是你的自由, 谁也不会和你争论个没完没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你要是想搞清十万个为什么, 自己就去琢磨好了。 谁有时间回答你一连串的质疑?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既然质疑就是不尊重对方的看法,那么能不能请您尊重一下我呢?不要质疑我哪来这么多质疑呢?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臭豆腐7.

一天,我拿着砚台和毛笔放学回家,因为那天是练习毛笔字课。一位常年写大字报的初中毕业生看到我拿着这些,便好奇地拉住我,看我写的毛笔字。他一看惊呆了,然后我就走了。我一迈步,他就跟社员们说:“这小子有这本事竟然没写过一张大字报!”他可能以为我没写过一张大字报是因为我的毛笔字太难看呢。这货从此见了我很远就点头哈腰,恨不得下跪表示佩服。不是佩服我的字,而是佩服我那么小的年龄就看穿了文革是什么东西。他比我大很多。
***************************************************
您这位常年写大字报的初中毕业生同乡够阴的啊。您一迈步,他就跟社员们说:“这小子有这本事竟然没写过一张大字报!”, 这话里有几个意思啊?放在当时的情境中,说他因为嫉妒你字写得好想构陷你反对文化大革命也不过分吧?您老家的社员们厚道,没跟着他起哄,追根刨底分析您为什么不刷大字报才是您真正的福气。

谁要是透露自己看透了文革是什么东西,在当时算是反革命吧?您这位常年写大字报的朋友凭什么因为你字写得好而不刷大字报就推断出你看透了文革的本质呢?他怎么没有联想到您字写得虽然好但是因为担心写出的文章水平太低没法看而没有去刷大字报呢?写大字报的人就没有看穿文革本质的吗?会写字而不刷大字报的就都看穿了文革的本质吗(地富反坏右大多会写几个字吧?他们敢刷大字报吗?他们都看穿文革本质了吗?)

他远远看见你就点头哈腰,您觉得他是因为佩服你(你有反革命嫌疑他为什么佩服你呢?),我怎么觉得他是因为揭发你未遂怕你利用良好的群众关系(其他社员没有起哄)或其他什么方式报复他呢?他佩服你就要跟你点头哈腰恨不得下跪吗?他如果真的佩服你说明他也看透了文革的本质,见到同道,他要么接近你和你探讨探讨,要么远远的注目致意就行了,何必像您描写的那样呢?作为同样看透文革本质的人,您对他的描写似乎并不正面,为什么呢?

老阎您忙,不用回答我的问题,大家伙想想就行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川粉的特征就是川普支持什么他们就支持什么。就跟毛粉红卫兵一样的。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前市长是铁杆川粉,给川普当律师估计是免费的。可这人是个猪队友,他一上来就说:通俄不是罪。这不等于把川普出卖了吗?等于没审就承认川普通俄了。

里根总统打官司状告暗杀他的人,律师费只报销了一小部分。克林顿的律师费3.5米也只报销了0.85米。剩下的自己掏腰包。

川普通俄律师费要川普自己掏腰包:

Claire Finkelstei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Law School professor and director of the school’s Center for Ethics and the Rule of Law, told us that “there is currently no legal provision that would allow President Trump to receive assistance with or reimbursement for his personal legal fees in defending against either obstruction of justice charges or charges relating to potential collusion with Russia in subverting the 2016 election.”

那些大律师们是不是害怕他不给钱而不为他辩护?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为什么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

你要是认为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代表历史潮流, 那你就继续支持下去吧, 谁对你也没有办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彼此都尊重对方的看法为好。 那儿来的这么多质疑?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大律师和著名的律师事务所曾经拒绝川普的要求加入川普律师组:

A number of prominent lawyers and law firms are known to have declined offers to join Trump's legal team,including Robert S. Bennett of Hogan Lovells,Paul Clement and Mark Filip, both with Kirkland & Ellis, Robert Giuffra Jr. of Sullivan & Cromwell,Theodore B. Olson of Gibson, Dunn & Crutcher, and Brendan V. Sullivan Jr. of Williams & Connolly.

Other firms with attorneys who have declined to represent Trump include 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Steptoe & Johnson, and Winston & Strawn.

前美国检察官夫妇参加了很快就退出不干了:
Former U.S. Attorney Joseph diGenova and his wife Victoria Toensing were also briefly slated to join Trump's legal team, but withdrew their services from Trump in March 2018, citing conflicts of interest.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我提出问题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跟帖的人能带着问题看您的文章;至于您以前的大作,我目前没时间也没有兴趣去读。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Mueller及直接领导都是资深共和党人。Mueller领导的特别调查组13人是注册民主党,4人士无党派。目的就是要Impeach。
***********************************
说的太好了,调查的目的就是要弹劾,而不是澄清事实真相。这样的调查怎么可能不是被操纵的呢?怎么可能是公正的呢?穆勒团队的组成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反川的不仅是民主党,还有共和党的deep state、建制派,或者所谓的swamp;这个基于民主党伪造的卷宗开展的通俄调查本身最大的问题在于,即使川普真的有罪,这样带有明显政治迫害性质的调查本身已经严重损害了美国的司法公正。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我对此已经写了多篇专文。去读就是了。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cial_views_of_Donald_Trump
我贴过一回,忘了谁说wiki不可信,谁都可以贴。的确,如果谁发现不准确,不但可以改,还可以sue.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mueller小组成员在这,顺便也能看到该小组的历史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pecial_Counsel_investigation_(2017%E2%80%93present)
目的是impeach可以从法官TS Ellis III 的说法中推出,该法官是本调查的第一道屏障。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臭豆腐5.

人类文明在往前走,而川普的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是逆历史潮流而动。他虽然没能力与机会成为希特勒,但他的思维方式跟希特勒一样的。而且,他在骨子里是反移民的,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
*****************************************************************
川普的哪些言行可以被定义为种族主义的?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为什么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老川思维方式和希特勒是一样的证据是否充足?希特勒反犹,老川也反犹吗?您火眼金睛凭什么说老川骨子里是反移民的?反移民是否等于反非法移民(偷渡客)?反移民是否等于主张取消抽奖移民、链式移民?反移民是否等于主张择优移民?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发推中文大意:

目前情况糟糕,吓死宝宝了!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现在应该停止该调查,这样下去会污染了我们的国家。鲍勃·穆勒(Bob Mueller)跟17名愤怒的民主党人正在做肮脏的事,这对美国来说是一种耻辱!

共和党第二号议员立刻通过记者宣称:塞申斯没权力停止穆勒的调查。blablabla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No. 2 GOP senator: Sessions lacks 'authority' to stop Mueller probe

Sen. John Cornyn (R-Texas) on Wednesday pushed back on President Trump's tweet urging Attorney General Jeff Sessions to stop the federal Russia investigation, saying Sessions lacks the authority to end the special counsel probe.

“At this point, I don’t think the attorney general has any authority to do that,” Cornyn, the No. 2 Senate Republican, told reporters shortly after Trump fired off a series of tweets urging Sessions to “stop this Rigged Witch Hunt right now.”

Cornyn noted that Sessions recused himself from the Russia investigation last year because he was involved in the Trump campaign as an adviser. That recusal led to Sessions's deputy, Rod Rosenstein, to become the top Justice Department official overseeing the Russia probe and he appointed Robert Mueller as special counsel.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trump tweet:

This is a terrible situation and Attorney General Jeff Sessions should stop this Rigged Witch Hunt right now, before it continues to stain our country any further. Bob Mueller is totally conflicted, and his 17 Angry Democrats that are doing his dirty work are a disgrace to USA!

6:24 AM - 1 Aug 2018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得像暴龙' 的评论 : >>请博主举出自己科普文章的出处:1.奥巴马发给华人的绿卡比所有其他美国总统都多。2.美国能容纳6亿人。3.川普被共和党抛弃

您如果是真心想学习而不是别的意思,这3个问题可以这样来解决
1.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666/201807/12306.html,里面的评论有您要的出处及数据,特别是fasthand网友的。
2. 搜一下美国的可居住面积,看看6亿人能不能合理的放下。
3. Mueller及直接领导都是资深共和党人。Mueller领导的特别调查组13人是注册民主党,4人士无党派。目的就是要Impeach。
这些您都可以自行验证。打抱不平也好,还是别的目的也罢,自己学习和思考是比不可少的吧?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在美国的历史上,在大选这事上借助外国力量,这还是第一次。川普的胆子太大了。这么多人参与跟俄罗斯的接触,自己的儿子女婿也敢搭上,不知道是吃了豹子胆了还是无知者无畏。这事一开始时极难有人会相信。Mueller需要时间让川普的大量粉丝们明白过来。

昨天川普发推,要塞申斯下令停止Mueller的调查工作。共和党第二号人物立刻出来说:塞申斯没有权力阻止Mueller调查,他也不能阻止法院对manafort的审理。

塞申斯两头受气。川普开除了科米,引来了比科米狠辣的Mueller。如果塞申斯干掉Mueller,那国会绝不能善罢甘休,要么派比Mueller更狠辣的继续调查,要么直接弹劾总统干预司法。显然川普害怕了,发推让塞申斯干掉Mueller。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干掉科米的苦头还没吃够?为何川普不私下里跟塞申斯谈一下问问他的看法?为何发推?估计塞申斯不敢见他了。这种事也能发推?那不是明显告诉全国人民你害怕Mueller调查了?这人做事越来越不靠谱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这人的逻辑思维能力绝对在小学三年级的水平。满脑袋糊涂酱子那种人。其实观点无所谓,思维必须清晰推理严谨。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臭豆腐1.

因为亚裔细分可以减少华裔的数量--可以掩盖亚裔移民比例增加的事实,所以华裔应该支持亚裔细分。

润涛阎回复:公开造谣!润涛阎从来没提到过亚裔细分可以减少华裔数量,更没提到掩盖亚裔移民,也没提到过华裔应该支持亚裔细分。如此造谣,显示的不是你理屈词穷,而是人品太差。润涛阎提到的亚裔细分是指菲律宾裔的孩子上好学校难才提出亚裔细分,根本与移民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我解释了为何其它亚裔议员也认可菲律宾议员的亚裔细分,是对加大亚裔移民有好处,到你这里就成了减少华裔的数量。以前我只认为你是靠“傍大款”赚眼球,没想到你竟然当众造谣。我从未提到过的话,竟然在大众面前公开栽赃陷害。人品到这地步,令人叹为观止。那么多读者都读了我的文章。大家有目共睹。”

说句公道话, 一叔也是个善于思考有一定见识的好青年。 只是他对楼主的本意领会不足, “因为。。。所以” 逻辑没搞太清楚, 有点误解有点歪曲, 公开造谣还谈不上。

亚裔细分这事, 来自台湾的华裔议员想把 台湾 也塞进亚裔细分提案, 这个做法绝对包藏祸心, 就是要把台湾来的和华裔区分开来。 大陆来的华裔对这一点看的很清楚, 反对亚裔细分大家认同度很高。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川普通俄这件事,是美国历史上事关宪法本身的第二大事件”

说到问题的根源了。
现在是Executive 和legislative两个branches 之间的较量。各自试图将宪法权力的界限最大化,最后可能会闹到最高法院。


把通俄事件说成民主共和党之争的可能是不懂美国对权力限制的宪法。
长得像暴龙 回复 悄悄话 大师满嘴跑火车的本事比的上川普。请博主举出自己科普文章的出处:1.奥巴马发给华人的绿卡比所有其他美国总统都多。2.美国能容纳6亿人。3.川普被共和党抛弃
长得像暴龙 回复 悄悄话 润大师进入更年期了吗?上蹿下跳的,小心裤子掉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dedongxi' 的评论 :

川普通俄这件事,是美国历史上事关宪法本身的第二大事件。排在南方是否有权独立(南北战争)之后。幸好我们赶上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这跟平时的政论文可不是一回事。就好比南北战争之前,到底是南方独立违宪还是林肯通过战争制止南方独立违宪。

林肯动用军队干预巡回大法官,造成了林肯与最高法院大法官当格拉斯有个精彩的辩论,被史家称为 “林肯-当格拉斯” 辩论。是美国的高中教材范文。

也许明年或后年我们可以看到类似的精彩片段。大戏还在后头。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川普总是讲川普通俄案是政治迫害。最近改口了,他的新律师说通俄不犯罪。川普也由通俄调查是政治迫害改成了通俄不犯罪。等于心理上承认川普本人通俄了。至于是否犯罪,那不是总统本人说了算的。需要司法系统判定。如果大选可以让外国遥控,那以后的美国就得改写宪法和选举法才行。川普还活在梦中呢。
wodedongxi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不必如此,发表了言论之后,不必条条都反驳别人。任何人都有权力去自己思考,这毕竟是基本的自由。而且,成年人的观点一旦形成,很难改变,不是你想象的,说几句就能说服的。另外,很多问题并没有绝对的对错,个人依照自己的立场,观点各有不同,并不是你说的就一定对。很难想象你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与人交往的。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弯腰。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川普通俄案还早着呢!川粉们烦了?

川普家族早就烦了。川普几乎天天喊停止调查通俄,可美国是三权分立的民主法治国家,总统犯法,照样会得到调查、审理,最后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调查川普通俄的不是民主党,而是共和党。从科米到Mueller都是共和党。这与党派无关,是美国司法的尊严不能受到总统家族的亵渎。美国不是中国,谁上台法律就是谁说了算。上台是否是违背了美国宪法和美国选举法而得逞的,需要调查清楚。川粉们烦的日子还在后头呢。这才刚刚开始案件的司法审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河' 的评论 :

你读不懂文章?逻辑在于:在大约五年前开始,美国媒体都在大量报道移民美国的不再是墨西哥人,而是亚裔。为了避免“枪打出头鸟”,亚裔细分后,移民美国的最大族群又回到了墨西哥人。这么简单的逻辑你就看不懂?

亚裔细分是亚裔议员提出来的,不是白人、黑人、西裔提出来的。人家管不着你们亚裔的事。就好比你邻居四世同堂,人家不分家。而你哥哥不想跟你一起过了,要分家,邻居村长都觉得你哥哥有权力跟你分开过,就答应了你哥哥的要求。你不能提出你邻居也分家,那是人家自己愿意在一起。你家分家,是你哥哥不愿意跟你在一起,是你家人自己提出来的。

菲律宾裔的孩子高中成绩平均分数很低,如果跟华裔日裔韩国裔同时填写亚裔,那菲律宾裔的孩子就很难进名校,不论是藤校还是加大州立。人家就提出亚裔细分。可占人口不足3%的犹太人就占1/4藤校名额,占的是白人的名额,人家其它白人不反对,宽容犹太人占据他们的名额,也要让犹太人在白人里,而不细分出去。假设占中国人口2%的蒙古族或朝鲜族,占据1/4清华北大的名额,而且不是靠考分分数线录取,那汉族人会不会闹事?会不会也跟美国白人一样对犹太人宽容?

另外,奥巴马八年里给中国大陆绿卡61万,小布什八年52万。奥巴马比小布什多了9万。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喋喋不休,无聊透顶。
石河 回复 悄悄话 老阎下面这就有点wishful thinking了。因为多数华裔议员支持支持亚裔细分,你就就可以得出亚裔细分可以增加亚裔的整体移民。逻辑在那里?难道不是因为多数华裔议员支持支持亚裔细分,他们可以得到人数更多的西裔和左派选民的支持?

数据已经清楚表明了你一贯大力推崇鼓吹的奥巴马不但没有在任期内使得华裔绿卡显著增加,反而基本上陷入了停滞,与布什时期的年年显著增加相比不值一提。就这样你还在你的博文里写道“奥巴马一人给华裔发的绿卡就比历史上所有总统加起来还多”。造假毫不含糊啊!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川普通俄案非常复杂,已经有30人招供。审理简单的水门偷听案件就用了两年时间调查。川普通俄涉及的人员太多,需要一个个调查、审理。两年肯定时间不够。现在从Mueller开始才一年多一点。川普的儿子在国会已经招供了他们通俄,但关键是川普提前是否知道。manafort是川普竞选总经理,他现在还没出卖川普。到年底前manafort的案件会审理完。9月份的审理直接涉及到俄罗斯,到那时会知道更多细节。Mueller现在抓捕川普的儿子女婿太早,他们是否作了伪证还是大事呢。Cohen的正式审理还没开始。现在就抓捕川普的儿子女婿?Cohen的案子还没审理呢。估计明年这时候可能会有眉目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manafort是川普竞选总经理,从普京的朋友前乌克兰总统那里洗钱和从俄罗斯洗钱一共获得60个米林,没上税。仅在乌克兰洗钱的银行界金融界已经他的手下人作证的就有35人。如果manafort出卖川普,他就可以得到轻判;否则,洗钱罪会让他死在监狱里(快70岁了)。目前来说,他可能不出卖川普。

为何在弗吉尼亚审理?因为川普有权赦免罪犯。但如果不是联邦法院,而是州法院的判决,总统就不能赦免。这是为何要想审理川普的儿子和女婿,就必须在州法院审理。因为通俄发生在纽约,就可以通过纽约法院审理,这样,川普就不能赦免他们了。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It is impeachment.博主早说过了。您不好好学,打pp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女婿库什纳见俄罗斯间谍女律师之前,川普是知道的,这是川普的律师Cohen出卖了川普后讲出来的。而川普的儿子在国会作证他们通俄前他爸川普不知道。如果Cohen的说法得到证明,川普的儿子就是perjury,等于在国会面前作伪证,是要判刑的罪。这是为何司法界认为川普的儿子、女婿极可能被Mueller逮捕的原因。因为他们通俄证据确凿,自己也都承认了。

如果你说的都对穆勒还等什么?他现在想抓谁抓谁,权力最大,难道等到他被fire?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难道不知道page是fbi的线人?曼洗的是乌克兰的钱,而且副ag在八年前已经把他豁免了,现在他又批准穆勒翻老账。知道为何福林一直不开庭吗?穆勒要求无限期推迟!why?这问题留给你自己研究。那个papa也是sting,去英国搞黄金尿,敢上庭对峙吗?

上面您提的每一个问题都很有趣,可以是一篇博客题目,您写写吧?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图是库什纳建议把共和党竞选班子搬到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内办公。这些都是川普的人出卖了川普家族后的交代。

到目前为止,还没出卖川普家族的是manafort,他现在在弗吉尼亚法庭接受审理他帮乌克兰前总统(普京的朋友)洗钱案,有35个证人出庭。然后是9月份在DC法庭审理他帮俄罗斯洗钱案。证人出庭人数还没公布。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https://abcnews.go.com/Politics/fbi-believed-trump-campaign-aide-carter-page-recruited/story?id=56737033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你真是理解错了,我就是认为你说的细分对华裔有利,但我不同意细分。
我赞同你的去除种族这一项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你难道不知道page是fbi的线人?曼洗的是乌克兰的钱,而且副ag在八年前已经把他豁免了,现在他又批准穆勒翻老账。知道为何福林一直不开庭吗?穆勒要求无限期推迟!why?这问题留给你自己研究。那个papa也是sting,去英国搞黄金尿,敢上庭对峙吗?
这些都要自己挖,自己分析,看报纸找不到,如果你八卦我不和你较真,你写小说不错,当小说写要注明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把我的话说反了,狡辩有什么用?
亚裔议员们包括华裔议员们多数认可亚裔细分,唯一的解释是:亚裔细分后亚裔移民美国不会被媒体宣传,等于对亚裔移民有利。到你那里就成了我的意思是亚裔细分对亚裔移民不利了。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Flynn交代川普的女婿库什纳至少两次跟俄罗斯大使打电话。他们一共跟俄罗斯联系了18次。

Flynn交代,库什纳建议把共和党竞选办公室搬到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内以防止被民主党窃听他们的谈话内容。

川普的儿子、女婿库什纳见俄罗斯间谍女律师之前,川普是知道的,这是川普的律师Cohen出卖了川普后讲出来的。而川普的儿子在国会作证他们通俄前他爸川普不知道。如果Cohen的说法得到证明,川普的儿子就是perjury,等于在国会面前作伪证,是要判刑的罪。这是为何司法界认为川普的儿子、女婿极可能被Mueller逮捕的原因。因为他们通俄证据确凿,自己也都承认了。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关于Carter Page的一个报道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7/04/04/ex-trump-adviser-carter-page-met-with-russian-intel-operative-in-2013.html
他前几天否认是间谍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和栽赃有啥关系,咱俩说的一回事,我说的减少是针对你说的渲染,细分以后华裔移民的数量看起来少了,没办法渲染了,你说多了是瞒天过海实际上的数多了还不被注意,我们说的不是一个问题。
不要别人一不同意你就是栽赃就是人品不好,这语言是文革语言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下面这个图是Flynn交代的通俄当俄罗斯间谍的证据。Flynn已经招供,彻底接受并配合Mueller的调查、当证人。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不仅缺少两个脑细胞,他别有用心。他有一定的背景和目的。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papadopoulos 的同伙Page 也招供了通俄指控。也愿意配合Mueller调查作证。Putin's niece 我翻译成普京的侄女,也许是普京的外甥女之类的。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评论里不能放图。就只好放在文章下面了。papadopoulos 已经招供对自己的通俄指控。他在当川普竞选班子“外交政策顾问”期间见普京的侄女。他的通敌罪还没宣判,因为他跟Mueller招供并作证配合调查,Mueller可能会免除对他的判决。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结果呢?stone, page, manafort, flynn, papadopoulos, 还有几个呢,这些人不是俄罗斯间谍就是帮俄罗斯洗钱的罪犯。”
请问哪位是法庭上已经宣判了的俄罗斯间谍?manafort洗钱不是俄罗斯,和通俄没关系,幸亏他们都不是我亲戚,你瞎说我也不说你造谣。

page, papadopoulos,是俄罗斯间谍。page有412页的资料公布了。而papadopoulos 已经招供、guilt 了,承认他跟普京的侄女见面。他都招供了。我发过图片。等会我再发一张。

manafort 这次在审理的案件是他给乌克兰前总统洗钱。9月份是下一个法庭在DC,是他给俄罗斯洗钱的案件。他一共洗钱60个米林。

Flynn的通俄罪已经自己招供了。盖茨(gates)也招供了,现在是manafort的洗钱证人。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四)润涛阎的看法:“如果不是反移民的川普上台,亚裔,主要是华裔与印度裔,还是会迅猛增加移民。如果是这样,那亚裔细分对华裔和所有的亚裔都是有好处的,因为不会被媒体大量渲染亚裔是第一大移民族群。”
你给详细解释一下吧。带着情绪说话动作容易变形。

帮你解释一下:
这是解释为何华裔议员们支持亚裔细分的原理。华裔议员4票支持,1票反对。4:1 的比率支持亚裔细分,那道理在哪里呢?在华裔议员眼里(不是润涛阎眼里,你要清楚我在解释华裔议员们的观点)亚裔细分对华裔有好处,4个人这么认为,1个人不这么认为。也就是说,多数华裔议员认同并支持亚裔细分。那为何华裔议员们会认为亚裔细分对华裔有好处呢?为何其它亚裔议员们也赞成亚裔细分呢?也就是说,多数的亚裔议员们支持并认可亚裔细分对亚裔整体有好处呢?

唯一的可能解释就是亚裔细分可以增加亚裔的整体移民。而你给我的栽赃刚好反过来。你说“亚裔细分会减少亚裔移民”,而我说的是亚裔细分会增加亚裔移民。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的粉都没好好对你的文章:
“对”是“校对”还是“读”呢?
移民减少是川普上台不是细分吧?细分有好处是“因为不会被媒体大量渲染亚裔是第一大移民族群”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结果呢?stone, page, manafort, flynn, papadopoulos, 还有几个呢,这些人不是俄罗斯间谍就是帮俄罗斯洗钱的罪犯。”
请问哪位是法庭上已经宣判了的俄罗斯间谍?manafort洗钱不是俄罗斯,和通俄没关系,幸亏他们都不是我亲戚,你瞎说我也不说你造谣。
你是名人自然大家期望你严谨,但我从来没说你造谣和人品不好,如果你觉得别人都是蹭你热度,下次写文章逻辑严谨不就行了?有好文章自然大家敬佩你,我写这个不也是为了你提高业务素质,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师吗。暴跳如雷骂人会丢风度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粉都没好好对你的文章:

(四)润涛阎的看法:“如果不是反移民的川普上台,亚裔,主要是华裔与印度裔,还是会迅猛增加移民。如果是这样,那亚裔细分对华裔和所有的亚裔都是有好处的,因为不会被媒体大量渲染亚裔是第一大移民族群。”
你给详细解释一下吧。带着情绪说话动作容易变形。
Ausgar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sbag\':赞赞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老阎没有必要对这种低水准的文章反驳,这种人的逻辑也就适合跟大妈们打情骂俏,把他当真就太便宜他了。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老仓的根本政策是Make America whites great again. 红脖,KKK支持都可以理解。一个黄皮跟着起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
时不时来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rryshen' 的评论 : >>其实跟你贴点赞你的也是x粉,把你骂川粉的话送给他们也是恰如其分的啦!

粉与非粉的一个判断依据是是否经过独立思考后接受某说辞或某事。能做粉的人一般是具备正常思维的,只是不假思索就接受了某说辞或某事乃至崇拜其主体的一切,然后就成粉了。不假思索可能因为懒惰,也可能因为刚愎,或其他。经过独立思考后即使一时粉错了也会能愉快地改变并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
歪伯 回复 悄悄话 失去了独立思考能力,就只能“粉”来“粉”去的抱大腿。在这些人眼里 附和一些共同的观点就是“粉”,而对一些观点提出异议就是“黑”。如此让自己一会儿粉一会黑,要那颗脑袋有卵用,早滚成黑不黑粉不粉的“混”球了。
Sherryshen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跟你贴点赞你的也是x粉,把你骂川粉的话送给他们也是恰如其分的啦!
歪伯 回复 悄悄话 老阎,能看明白你文章的人一定能看明白,看不明白的你写再多也是“对牛弹琴”。人品比能力重要百倍,而且文如其人。文盲不可怕就怕遇到“文氓”。
秋萍 回复 悄悄话 老润真厉害,佩服,佩服!想当年,小小年纪就能看穿文革是什么东西了,就像我们敬爱的习主席一样,15岁时就能独立思考问题了,就知道马克思主义是最适合中国的国情了!那您当年是在中国的什么地方啊?也在梁家河?
Ausgaroo 回复 悄悄话 川普真的不适合当总统,只适合脱口秀主持人。因为脱口秀可以瞎说,而总统不能。可是川普当了总统,依旧瞎说八道。这就有趣了。
Ausgaroo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文学城新闻《558天4229次错误陈述》我越来越喜欢川普啦,因为我就喜欢他读稿子,说自己不小心把would not说成would的样子。看着川普自己打脸,开心,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老阎还是写你的“定律”好了。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一叔也慢慢发现川普不靠谱,只是不好表达出来而已,耍点小花招找台阶下。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川粉们的水平还比不上毛粉红卫兵呢!

至少聂元子的大字报还有点逻辑思维能力。看看川粉们批判我的文章,跟聂元子差太远了,更别提姚文元了。姚文元要是看到川粉们这批判文章水平,会深感今不如昔,粉们一代不如一代了。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就是一富豪版红脖子。川粉的夸他文章就一表扬信水平,和文革时赞扬三面红旗,大跃进一样一样的,希拉里川普都不是好鸟,但川普对华人的伤害更大这样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18-08-01 20:16:21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他想绑架川粉们,怕队伍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来队伍散了?我们是各自为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请继续扫荡,不要停药!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nold2' 的评论 :

我是看到城头上他的博文里边就是暗示他就是青春豆。不是我的猜测。根据他以前批判我的文章水平来看,是一致的逻辑思维混乱,水平低到令人叹为观止地步。我回复了他三次了。每次都得告诉他最基本的逻辑思维应该是怎样的,可他没有丝毫进步。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其实什么实质的东西都没有”

川粉们就跟文革毛粉们只会喊:“文化大革命好得很!好得很!就是好得很!”一样,喊完了,就被送到农村修理地球去了。
Arnold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润涛阎' 的评论 : 我没看那个“firstuncle ”的博客, 刚去看了一下,噢, 原来真是他发出来的。 您也别动气, 动气你就上当了。 俗话说:"嘻笑怒骂皆文章”也, 不妨以戏谑的态度对待之。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他还经常出来丢人现眼。

其实政论文观点、立场都无所谓,关键是要逻辑思维不能漏洞百出。而他多次想批判我,都是列出六七条之多,结果呢?要么是造谣,要么是逻辑思维混乱到难以置信地步。我本来就不想跟他这个档次的辩论什么,因为他缺乏理科生最低的逻辑思维能力。也许他是文科生?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这是Firstuncle 博客中.抖小机灵不是大智慧.看着好象一叔占了点小便宜,其实什么实质的东西都没有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nold2' 的评论 :

他没介绍谁是青春豆啊。是他的文章,至少代表他的观点。
Arnold2 回复 悄悄话 老阎靠估计“青春豆推理”就是firstuncle本人”而去claim "firstuncle"有失严谨。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kono_88' 的评论 :

他想绑架川粉们,怕队伍散了。

这人逻辑思维水平在小学三年级,或更低。你看他每次给我的7条,都是逻辑思维混乱到惨不忍睹地步。另外,他还造谣。不知道他为何要造谣。我没说过的,他拿来批。网友评论的,他就载到我头上。就这水平,竟然是川粉们的领头羊。
Nekono_88 回复 悄悄话 这家伙就是蹭热度,博主这样专门回复它,不就正好帮它提高知名度了吗?把时间花到连载故事吧。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