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何是润涛阎第一个预测到胡锦涛会裸退的?

(2012-11-15 20:10:23) 下一个


润涛阎最瞧不起的就是马后炮。

十八大昨天开过了我们才最后确认多年前润涛阎就预测到胡锦涛绝不会在十八大后继续掌兵权两年,而是同时把所有权力交给习近平。那时我是第一个提出这样的预测的。

别说那时很多人不赞同,就是前两天还有很多很多媒体相信胡锦涛会效仿江泽民交出党权后继续当军委主席两年。

那时候地球上有两个人知道胡锦涛会在十八大上裸退,一个是锦涛,一个是润涛。不会有第三人,因为稳扎稳打的胡锦涛此想法不会提前告诉任何人的。网上的人知道锦涛想什么,就得通过润涛告诉你了。

信誉就是这么来的。如果屡次预测都八九不离十,久而久之,可信度就增加了。比如打从我来到美国,每次的美国总统大选前我都会准确地预测出谁当选,没错过一次。

我在旧作里也提到,胡锦涛当初为何被邓小平隔代指定了接班人,其原因便是所谓的西藏暴乱胡锦涛亲自戴上钢盔到大街上直接指挥杀人的照片传给了邓小平等八老。我在旧作中提出,这个就是一场精心导演的剧目,演员就是胡锦涛,而导演是宋平。

胡锦涛曾经在宋平手下工作多年,宋平认为,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必须高风亮节,不贪污不腐败不整人。胡锦涛就符合这样的条件。宋平和胡锦涛都误以为:只要共产党的最高领袖不贪腐,不整人,不搞歪门邪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就会带动党中央领导们成为人民的楷模。但当时胡锦涛必然觉得这样的担子太重,自己没有资历当领袖。宋平便开导他,给他打气,甚至用党员要负责任的要求压他。但宋平知道,邓小平最害怕的便是当权者不敢镇压闹事者而断送共产党的江山。宋平便策划、导演了胡锦涛在拉萨街头头戴钢盔亲自指挥镇压闹事者的一幕。想想看,胡锦涛那么稳重,当拉萨出现闹事者,他一定会让公安局长去现场指挥,出了事,指挥错了,由公安局长顶缸;镇压对了,功劳还是胡锦涛的。胡锦涛怎么会傻到亲自戴钢盔到现场指挥镇压杀人的地步?退一步说,就算事出突然,他不小心没来得及思考就去了现场,那他也不会让手下人照相的!

所以,胡锦涛才是听了导演宋平的话而当了影帝的。此事只有三个人知道内情:一个是导演宋平,一个是演员胡锦涛,一个是冷静的旁观者、钻入政治家肚子里的蛔虫 -- 润涛阎。这段故事以后会有零星的证据慢慢流露出来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后的一开始,他还误以为他这样不贪腐的领袖一定给其他政治局常委们做榜样而令高层人人自律,上梁正下梁就不会歪,腐败便可消失。然而,当他逐步发现所有的政治局常委的亲属甚至已经下台的政治局常委们的亲属都腐败透顶了,所有的政客们都是肮脏龌龊之人,胡锦涛便提出辞职不干了。但江泽民他们绝不会答应的,那样的话,人民会认为是江泽民当太上皇让胡锦涛受不了了等于被逼下台。宋平也会说服胡锦涛,一定要把两届干下来。胡锦涛在日本回答小学生提问他是怎么当上主席的,他回答说他不想当主席,是人民让他当主席。他这句话的前半句是真话。后半句的“人民”应该改成“党”。从此,胡锦涛便什么都不管,只是一个九常委开会的召集人。不论在什么场合,胡锦涛念稿子时都不得不看一句念一句,表明事前他根本就不知道稿子写的啥。都是手下人给他搞好了,他去读一下,以应付差事。任何政策,都是其他八常委发言然后表决。如果是5比3 ,他就说通过。如果是 4比4 ,他绝不会站在某一方而让他定夺,而是说此事下次再讨论。所以,那些谣传胡锦涛暗地里整薄熙来纯粹是胡说八道。胡锦涛一生中都不会干伤天害理的事,他不是耍阴谋的人,虽然你可以说他是个废物。本来他被邓小平看重就是宋平让他演戏忽悠邓小平造成的误会。

当你听到胡锦涛在十八大上裸退的消息,你如果认为是胡锦涛高风亮节或者是江泽民逼他这么做,那你属于大多数人。但如果你看过润涛阎的旧作,你还那么认为,你的理解力就太差了。

下面说一点往事。此事的当事人都还健在。就是跟我当年二个室友的故事。很精彩,令我们三人终生都无法忘记。

那是我们三个室友在一起学习、聊天的美好时光。说起来我们三个住在一个寝室还是我们三人争取来的,那是大学入学三个月后刚好赶上换楼房,大家就可以重新组合了。我们三人论年龄我最小,倒是没有被称为小三,虽然我偶尔开玩笑称他们俩大哥二哥,基本上是称呼名字。我们算不上桃园三结义,因为老大哥不是刘备,我俩也不是关公与张飞。话说大哥长得一表人才,非常帅,而且阅历丰富,非常精明。高中一毕业他就回村当上了小队长,一年后入党,当上了大队党支部副书记。他们村里是一个有一千多人的大村。凭借能吃苦,有心计,22 岁时当上了大队党支部书记,相对于现在的村书记。他还写一手好字,而且口才很好,性格特点是敢想敢干,比较张扬。二哥则是四平八稳,性格包括为人处世,很像胡锦涛。我们三人非常谈得来,虽然性格迥异。

要说我们三人住在一起的话题车载斗量无法记住的话,那次争论的话题是无法忘记的。

记得那天是大哥提出的话题:

“润涛,你再判断一次,华主席会不会让邓小平当总理?”
“我看不会,他现在宁愿当政协主席伺机耗着,他也不会当总理的。”
“什么意思?什么叫伺机?”
“唉!如果华主席真的英明,那他就不能让邓小平出来。粉碎四人帮后就立刻杀掉邓小平,这叫杀回马枪。”
“杀他干嘛?让他当总理,对华主席没有坏处啊。四人帮都粉碎了,让邓小平当总理,也是民心所向,华主席何乐而不为呢?”
“华主席把邓小平放出来的那一天我就知道,邓小平一定会把华主席给废了。”

听到这里,二哥突然间脸色变了,当即把手里的书往桌子上砰地一声摔下去。立刻火冒三丈地大喊:“润涛,你没喝酒,怎么胡说八道起来了?嗯?要是邓小平胆敢扳倒英明领袖华主席,别说中央不答应,人民也不会答应!”

“你干嘛生气摔桌子?我们俩聊天呢,又不是说我能有决定权或者说我是邓小平的参谋,你跟我发火是不是有点过分?”

“你今天怎么了?嗯!如此认真的一个人怎么突然间就变了?改成胡说八道了?邓小平给华主席的效忠信是怎么写的?都拐弯抹角喊万岁了!”

“我是不是胡说八道还得看最后的结果不是,你没有证据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啊?”

“好!我们等着看。到时候你可别赖账不承认。”

大哥看着我俩一本正经地争论,对我的预测既不认同也不反对,只是用苦苦思考的表情打量着我俩。

从此,我们哥仨再也不谈邓小平的话题了,毕竟好哥们因为这事闹得不愉快不值得。直到人人都看出来华主席已经被边缘化,邓小平已经掌握了绝对权力,大哥又开始提起我那预测。他认为我当时的预测估计极大可能会成真,便问我邓小平下一步要干嘛。我说,邓小平真正掌权后,一定会给刘少奇平反。

大哥还没说话,但也开始摇头的时候,二哥立刻火冒三丈:

“操!你怎么信口开河了?你这么胡言乱语,把我对你的佩服彻底颠覆了!我后悔佩服你这么长时间。刘少奇是被批判了十年的叛徒内奸工贼,要是邓小平胆敢给刘少奇平反,那全国人民绝对不答应!刘少奇早已被批得臭不可闻!润涛你胡说八道也得有点谱才行啊,你这样下去,别说我不再高看你,谁还佩服你啊。真的可惜了!”

“那我俩打个赌怎么样?”

“当然!如果邓小平胆敢给刘少奇平反,我把脑袋割下来!”

大哥立刻看着我,意思是问我赌什么。我当然不会对我的判断有丝毫怀疑,道理很简单:文革说到底就是毛泽东痛恨刘邓路线,如果邓小平想确立自己的权威,他必须给刘少奇平反、必须承认毛泽东批判刘邓路线是错的。所以,我立刻斩钉截铁地说:“如果邓小平掌权后不给刘少奇平反,那就把我的脑袋割下来后把我的头骨给你当尿壶。”

我这么说是符合中国历史的。在春秋战国时代,战败的一方,哪怕是国君,其头骨也会被战胜的一方当尿壶,以鄙视失败的一方。

上面的谈话,虽然不能凭记忆一字不差,但大意上绝不会错。

等到全国人民给刘少奇开追悼大会时,我并没有参加,我找了个肚子痛的理由躲过了。

对了,我还跟这里的网友打过赌。这位网友不信韩寒的文章是他爹韩仁均写的,说韩寒不可能骗人。我当即打赌:如果韩寒不是骗子,你就把润涛阎的头骨当尿壶!

今天,您可能说,韩寒的视频太明显了,连什么是“文人相轻”他都不知道,还问主持人是哪个亲。而且“文人相轻”这句话便是他刚出版的书里的内容!如果书是他写的,他怎么会不知道他写的内容呢?加上他出版的“手抄本”原稿里的“功号一贯”、“四两拔干片”、“ 柳扬顿挫 ” 、“不歪于(不至于)”、“ 稳稳(隐隐)约约”、“手脚笨掘”等等数不过来的只能是抄写错误,便可知道那些书是他爹写好后他抄一遍而已,因为他文学水平太低,抄都抄不对,符合他语文考试40分的水平。但你要知道,几个月前还有很多韩粉不认同韩寒是骗子。我的博文里有很多评论。

相比来说,当初对邓小平与华国锋的预测就比较难,因为邓小平给华国锋的两封效忠信太肉麻,他自己提出要把效忠信传达到基层党员。事实上,全国人民很快就都知道效忠信的内容了。效忠信可以迷惑华国锋,也就可以迷惑几乎所有百姓甚至高官包括叶剑英在内。然而,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好猎手的眼睛。政治家要干什么,政治家肚子里的蛔虫是一清二楚的,哪怕政治家本人当时还没那么想,蛔虫也知道他以后一定会那么想。

当初我还准确预测过胡锦涛在位时绝不会审判薄熙来。如何判薄熙来,那是习近平的事了,胡锦涛不会留下给薄熙来治罪的记录。今天也证实了我当初的预测。

你记住润涛阎一句话:真理并不深奥,往往只埋藏在常识与逻辑下面。

附:
邓小平给华主席的两封效忠信:

华主席叶副主席并党中央:

我衷心地拥护中央关于由华国锋同志担任党中央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决定,我欢呼这个极其重要的决定对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意义。不仅在政治上思想上华国锋同志是最适合的毛主席的接班人,就年龄来说可以使无产阶级领导的稳定性至少可以保证十五年或二十年之久,这对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来说是何等重要啊!怎不令人欢欣鼓舞呢?

最近这场反对野心家、阴谋家篡党夺权的斗争,是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后这样一个关键时刻紧接着发生的,以国锋同志为首的党中央战胜了这批坏蛋,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这是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胜利,这是社会主义道路战胜资本主义道路的胜利,这是巩固无产阶级专政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胜利,这是巩固党的伟大事业的胜利,这是毛泽东思想和毛泽东革命路线的胜利。

我同全国人民一样,对这个伟大斗争的胜利,由衷地感到万分的喜悦,情不自禁地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我用这封短信表达我的内心的真诚的感情。以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万岁!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万岁!

邓小平

一九七六年十月十日

-----------------------------

华主席叶副主席并党中央:

我完全拥护华主席最近在中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完全拥护华主席抓纲治国的方针和对当前各种问题的工作部署。

我在七五年的工作虽然也作了一些有益的事情,但在工作中确有缺点和错误,我对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对我的批评和教导再一次表示诚恳的接受。
 
我感谢党中央弄清了我和四人帮没有关系这件事,我特别高兴在华主席的讲话中肯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去年清明节在天安门的活动是合乎情理的。

至于我个人的工作问题,做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工作为宜,完全听从中央的考虑和安排。

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的时候,我曾向中央用书面表达我内心的悲痛和深切的悼念。我们必须世世代代地用准确的完整的毛泽东思想指导我们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把党和社会主义的事业,把国际共产主义的事业,胜利地推向前进。
 
在党中央决定由华国锋同志担任党中央主席和军委会主席的时候,我知道了以华国锋为首的党中央以最英明果敢、最正确的方式战胜四人帮的伟大胜利的时候,我在七六年十月十日曾向国锋同志和中央用书面表达我的真诚拥护和欢欣鼓舞的感情。

如果中央认为恰当,我建议把我这封信连同去年十月十日的信印发党内,究应如何处理,完全听从中央的考虑和决定。

顺致诚挚的敬礼!

邓小平

一九七七年四月十日
----------------------------------------------
后记:

位要是不服,请您拿出证据,比如哪个预测到胡锦涛要在十八大时裸退的帖子是在润涛阎之前贴出来的,给出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李儒宾 回复 悄悄话 润涛兄盖世奇才啊。文笔上有点像渔夫兄,那也是我非常钦佩的人物。
我对政治了解甚少,但我的确也认为胡不会接任军委主席。这是胡的性格决定的。而且他也没有必要去做军委主席,因为这对他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
西游子 回复 悄悄话 乡下老头老太预测外围六合彩也是理论一套套的,并且经常预测成功呢!
Lovekangkai 回复 悄悄话 特别认同您这句,
“真理并不深奥,往往只埋藏在常识与逻辑下面”。

逻辑不局限于数学逻辑,生活逻辑也很重要。
Lovekangkai 回复 悄悄话 相信韩寒的认只能是“愚民”,涛哥您是不可能改变“愚民”的思想的,“愚民”心甘情愿被愚弄,呵呵。
buono16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最近的猴王博客,从时间上看,华国锋最初其实就抵触邓恢复职位,邓后来在叶的主导下回来后,可以看出华和邓确实在路线上有太大的分歧,华在政治上还是文革那一套,不可能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最后下台是必然的事情,并非邓的阴谋。

以下内容摘自猴王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b23560102e7pa.htm

l


1977年02月07日,华国锋批准由两报一刊社论《学习文件

抓好纲》,公开提出"两个凡是

1977年03月,华国锋在中央工作会议上,再次拒绝陈云、

王震提请让邓小平恢复工作的要求,陈云、王震的意见,受

到了华国锋的压制, 他们的发言没有能够在会议简报上刊



1977年04月10日,邓小平给中共中央写信,提出反对“两个

凡是”

1977 年04 月21 日,中央通过决议: 恢复邓小平同志党内

外一切职务


1977年05月01日,《人民日报》发表华国锋的《把无产阶

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进行到底》的文章

1977年07月22日,邓小平恢复工作

1977年08月04日,中共中央召开科学和教育工作座谈会,

邓小平主持,决定恢复高考制度


1977年08月12日,中共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文革

结束。华国锋作政治报告,叶剑英作《关于修改党的章程

的报告》,邓小平致闭幕词


1977年08月19日,十一届一中全会选举华国锋为中央委员

会主席和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叶剑英、邓小平、李先念

、汪东兴为中央委员会副主席。选出中央政治局委员23 人

, 政治局候补委员3 人, 政治局常委5 人, 即华国锋、叶

剑英、邓小平、李先念、汪东兴


1977年10月21日,中国恢复高考

1977年12月10日,中共中央任命胡耀邦为中央组织部部长

我有北京户口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读您的文章,不过这篇文章让我感觉您不够谦虚。自己说自己是大爷,没什么意思。
wxcn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润涛兄的文章,可读性比较高。
有一事请兄分析。兄台说中共政权始于毛而终于习。
现在习找了范长龙来保驾护航,那么习是否也能坐10年天下?
Franklinyanger 回复 悄悄话 “中共主动进行政改”是一厢情愿的空想
按马列主义的正统理论,国家是甚么?国家就是一个阶级压迫(或镇压)另一个阶级
的工具!当今在中国,马列这种国家论演化成共产党所代表的既得利益集团镇压异
己的工具。重庆村官任建宇因讲了几句反对“唱红打黑”的话,被判劳教3年。近日
获释放后,要求平反,被法院驳回。最近几年,不少知识分子,法律界人士,有识
之事强烈要求费除劳教,并在人大提出议案,但均无下文。为甚么?就是因为共产
党把国家政权看作镇压工具,而绝不是服务人民大众的机构。按马列的根本原理:
军队,警察和法庭,也是镇压的工具,幻想军队国家化,司法独立,结果只能是空
谈。
由此可见,共产党如果不放弃马列毛,希望共产党主动政改,无异于与虎谋皮,是
根本不可能的事!
有人把习近平与蒋经国进行比较,认为蒋经国做得到的,习近平也可能做得到。共
产党与国民党以及任何其他政党都不同。共产党总有一套“主义”和“原则”统领
着,违背这些“主义”和“原则”,就是叛党,要受到严厉惩处。国民党就没有这
一套,美国的民主党和共和党更无所谓叛党之说。
想要共产党实行政改,首先要劝说共产党抛弃马列毛。否则一切只能是空谈。
jjylovely 回复 悄悄话 您好,我很喜欢读您的博客。我在加拿大伦敦,目前我想办份华文报纸,很希望能刊登您博客的文章,不知道可以吗?我的email:zyjada@gmail.com, 请与我联系,谢谢!

Jada
buono168 回复 悄悄话 首先你的文章我很喜欢看,分析独到而且入情入理,佩服。不过:

“当你听到胡锦涛在十八大上裸退的消息,你如果认为是胡锦涛高风亮节或者是江泽民逼他这么做,那你属于大多数人。但如果你看过润涛阎的旧作,你还那么认为,你的理解力就太差了。”
接着你说邓小平搞华国锋,平反刘少奇的事,这是不是说,习上台开始也是口口声声效忠胡,后来把胡搞下去,然后再给薄平反?

我不懂,请解释一下。
颓废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最早就支持老阎的,尤其在习近平前段消失的事情

完全判断一样

哈哈,现在我就等着老阎的2019年呢

这个我不知道,如果中国能这么一直发展下去,

所有的经济学家可以去种田了,所有这类书籍也可以直接扔进垃圾桶了

期待2019
比哭笑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江川的评论:
我读过的帖子不多,但在我看到过的文学城的评论里,你的评论水平历来都是最低的,而且往往不知所云。不知道你是否接受过高等教育,或者是否完成了中小学义务教育。一个缺乏基本常识的人,不知道你为何到处发评论。你应该知道,评论是大家交流的平台,而非胡言乱语来发泄的地方。你应该告诉大家你的智慧在哪里,如何对大家有益。难道你写评论就是要显示你的愚昧无知或者发泄家中生活的不愉快?你是否该读一些书籍以增长你的知识?

没有冒犯你的意思,只是为你有正常的生活而好言相劝,因为只有在生活中不幸福的人,才如此不可理喻。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阎兄作为1个外国人,不远万里,关心我国的事情,隔海发功,常作白日之梦,猜100个,蒙对两个,然后耸人听闻,大言不惭,明知道吹牛逼不必多交税。。。这是神马精神?
这是联合国际精神。
这是社会资本主义精神。
是资本社会主义精神。
是社会资本共产主义精神。
是共产资本社会主义精神。
是国际共产资本社会主义精神。。。
这是精神,不是神经,这是神经,不是精神。。。哈哈。
两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纯铜的评论:
生或死,胜或负,进或退,升或降,是或非,真或伪... 无非是50%几率对与错的猜测。真的这么简单?还是您的思维太简单?
给你纸 回复 悄悄话 "有那个不是中国慈爱母亲培养成人的?"哈哈,这位是不是穿越了?
BTW,顶一下这句评论,“希望您保持一向的水准。这年头有本事还能兼有道德的人,不多了。。”
chingnish 回复 悄悄话 福利和待遇也不要了?
差钱不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老闫 。
老阎好像第一个说瓜瓜是gay,后来渔夫也有类似评论。牛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比哭笑好的评论:
无非是50%几率的对与错猜测,却让你又是真理,又是科学的的瞎连系,唬谁呢?
比哭笑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LUN101的评论:

润涛阎是探索真理的,与算卦的江湖骗子不是一回事。智者虽然不可能神算,但必须尽量做到“不打无把握之仗”。他怎么可能会按照楼下各位的要求去思考呢?人家愿意写什么是人家的事,你想知道什么事会什么结局,那你自己去研究。谁会上你们的当去胡乱猜测毫无根据的事件结局是什么而给你们留下把柄?你们可以去花钱到大街上找算命的江湖骗子给你们算卦,但他们的预测与科学无关,是巫术。

社会学是一门科学,是探索真理的学问。表面上看有预测未来功能,但这并不是巫术的神算把戏。真理是经得起逻辑推理的,是不以探索真理的人面对的眼前利益所左右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在没有足够的证据之前,探索真理者便需要继续搜索证据并观察事态的发展,才能准确判断出事件的来龙去脉与未来的结局。这是科学家的态度,既有唯心主义的形而上也有唯物主义的形而下作为理论依据。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是块奇疤,能吹能侃能喝酒。不过这篇短文好像是酒后之作。尽管预测结果与
事态发展结果相吻合,但从预测的推论中看出您肯定喝高了。原因很简单,除了毛
泽东、邓小平这种强人,共产党内的事绝不是“锦涛想什么”就什么。如果说锦涛
早想撤,或早不想干,也决不会等十年。我认为,胡锦涛裸退是权力斗争妥协的结
果。尽管有大趋势之说,结局也只是“YES" Or "NO",而其权力斗争过程中的微妙
性、复杂性、随机性都丝毫不逊于股市。


我们抛开肤浅的媒体(大部分都是线性思维)不说,如果润涛阎感觉在预测方面有天
赋,我想起两道目前大家都关心并且困扰的问题,您随便选其中之一,看看您的预
测结果怎样?

1。 股市一年有二百多天,请你随便选一国家,随便选其中任意十天,您试试看,
是否能算出某天某日是长还是落?准确率超过70%是半仙,超过80%是神仙。

2。也许股市不是您的长项,那么再看一道有关政治家肚子里的蛔虫题。习近平一上
台的三把斧子是什么?准确率超过一把是半仙,超过两把是神仙。

有兴趣玩一把吗?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文章都在博客里,别偷懒,自己去读,连古狗都不需要。人不能太懒啊。小时候听姥姥给我讲故事,是说一个孩子太懒,他妈妈要出远门,给他做了烙饼,但还是怕他懒得吃,就把烙饼套在了他的脖子上。她回来后还是发现儿子饿死了,因为他只吃前边的,懒得转一下吃后面的。
vbnm2211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确实看到润涛预测锦涛裸退文章,分析比较到位令人信服,鉴定完毕.
vbnm2211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确实看到润涛预测锦涛 退文章,分析比较到位令人信服,鉴定完毕.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胡锦涛裸退是看了润涛阎的博客受到启发啊。顺带着看到了第17定律,就把邪道改成邪路写进了18大报告 ;-)
想想再说 回复 悄悄话 胡锦涛一宣布裸退,Lz立马表明:早料到了。
马后炮,马后炮,马的后面至少还有个炮。
Lz的马后是空泡
鼎祥 回复 悄悄话 习的繁体不是就4点水了吗?加上老爸的水(人脉和威信)岂不是比老江还多?
iloven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iao的评论:
作者只是说他经过多年的观察能准确预测中国的政坛动向。这和邓小平接见又有什么关系?何况邓小平接见过的未必都是有才的人?中国有才的人难道一定就非要受到邓小平的召见。自己没有足够的智慧预测,就不要犯红眼病挖苦有智慧的人。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般有才,怎么当初老邓没见过你呢?若是老邓见了你,说不定这位子就是你的了。还有谁比你更高明更有德行啊?中国就是因为缺了你在政治局里主事,才是如今这个样子啊!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比哭笑好的评论:
给个预测到胡锦涛会裸退链接吧,我也来见识下高手。
cloud121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比较相信阎兄的推断,现在看来可信度更高了,如果没有深刻地对中国历史进行研究,对中国当代社会进行分析,以及对当前国家领导人为人为官人性的剖析,想要准确的预测中国的未来是很难的。希望不久能看到更多的好文章。
明明32 回复 悄悄话 高手就是有臭屁的资本,唯有钦佩。
希望您保持一向的水准。这年头有本事还能兼有道德的人,不多了。。。
r50 回复 悄悄话 不必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了,预测的准,历史自然会记住你。也不必如此对中国文化痛入骨髓般的恨,既然如此高明多为普通百姓指条明路,也不枉上帝给你的这般头脑。在这里码字看文的人有那个不是中国慈爱母亲培养成人的?可有几个人曾想真正报答她的??多点建设的意见吧,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哥:预测多少年后国人投票选领导 ?
两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大伙对你的期望是越来越高了,各种疑难杂症都来问老阎,要收费了。呵呵... 我觉得咱们中国人不擅于赞美别人,喜欢挑别人毛病的多。
以老阎的才智,对比您那两位室友在国内的境况,您心理平衡吗?如果国内有高官请您做智囊,您会接受吗?有点八卦了,呵呵...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請教樓主:
您分析習主席上台之后會像嘉慶帝一樣殺和坤以正貪腐之風嗎?這個現代和坤會不會是蛤蟆之子小蛤蟆呢?您能不能在這個問題上給大家再預言一次。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你什么时候预测了欧巴马连任??
tuv 回复 悄悄话 阎铁嘴在上篇宏文中说红朝将终于习近平,因为他名字中没有水德.俺要看看此断准不准.如给他说中了,俺要称他为阎神仙.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rse625的评论:
好啊,你先自己报一下真实身份吧。
horse62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纯铜的评论:
这种赌谁会当真?如果你真想赌的话,我建议改成:把自己的真实身份给暴露出来。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预测一下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吧,说说美国未来的走势,是香蕉共和国还是希腊?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这预测有何意义?左右了党的决定?
比哭笑好 回复 悄悄话 习近平到底如何判决薄熙来,润涛阎从来都没有提到过呢。

不过,薄熙来已经是一头死马了,老婆杀人,翻案根本就不可能了。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看CCTV5播介绍重庆公租房的节目。本人大胆预测一下,薄案会最后不了了之。老阎敢和我打赌吗?谁输了,谁自动禁声三个月。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裸还是不裸,50%的概率,阉哥果然料事如神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太佩服润涛阎了。
guitarmanzw 回复 悄悄话 这场景太真实了,在国内的时候, 我身边有无数的同事说gcd如日中天,江山恐怕永不失传,永远会坚持gcd的领导。。。 我就傻眼了,问:人世间,有千秋万代的政权吗?有任何事物只有兴没有替吗? 于是大家一起都傻眼了。
比哭笑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房崇的评论:
强烈建议您把博主的文章每篇都读三遍,否则你还会把毛选这种骗人的垃圾当圣旨。
guitarmanz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若真如此,悲催了。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文章缺点东西,怎么没写自己是何时预测的,给出链接来?认为天下人都看过你的前文?就是毛著或人民日报社论也得交代前因吧?自己没链接,凭什么跟别人要链接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觉得你有潜力成为领导人吗?

zt
@纽妖:我把中国近代领导人的星座属相弄了一张表:很多人星座是射手狮子天枰天蝎巨蟹,大都属相龙蛇虎马羊。你觉得你有潜力成为领导人吗?
http://imgc.1see.org/dapenti/Cq74FJLC/tOpKy.jpg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wqzj的评论:
你古狗一下就找到了啊。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说邓小平的信好笑的,表明你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邓小平的信今天读来感觉好笑,但在那时一点都不出格。那时,家家都挂英明领袖华主席的画像。那时谁敢在公开场合或者跟不熟悉的人贬低华主席?北京出租车司机?简直胡说八道!因为那时候还没有私人出租车呢!

谈论政治,那年头只能跟信得过的人或者家属。

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别到这里胡搅蛮缠。那年头北京没有出租车司机,更别说即使有,也没有人胆敢在不熟悉的人面前谈论华主席。那时候正在抓“与四人帮有牵连的人和事”呢。连邓小平的信里都说他与四人帮没有联系。但我了解我的室友的人品,不用担心。这两位室友现在都很滋润。大哥当官,二哥发财,十年前就是亿万富豪了。唯有我出国,成了平民。
jwqzj 回复 悄悄话 涛哥,手头有林彪事件后老邓写给老毛的效忠信吗(当时老邓被发配在江西)?让没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网友看看。
jwqzj 回复 悄悄话 "下面说一点往事。此事的当事人都还健在。就是跟我当年三个室友的故事。"
涛哥,从接下来的文字看,室友加上您一共是三人,所以应该是"跟我当年二个室友的故事。"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共产党只要权力稳固可以不择任何手段,所以,我预测习将是一个强势总书记,其下一任将不会是十年后的新人,而很可能是二十年后,取决于习的健康状况。正是他把江抬出来迫使胡裸退,而不是如有人所认为的胡是为了打击老人干政才自愿当董存瑞裸退的。我料胡还没这个胆量将其个人与江的政治分歧以这种方式公开化,胡将在北京以不公开的“软禁”了此余生,并且将会被禁止擅自出版自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阎兄再预测一下习近平将指定谁是他的接班人吧。
灭虫灵 回复 悄悄话 再预测一下薄熙来的结果。
playtex 回复 悄悄话 您老胆肥啊,77、78年您就敢说这么大逆不道的话,不怕老二写个思想汇报什么的,那您可就得去监狱算命了。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真那么神,就预测一下习上台后,哪位高官第一个被杀鸡给猴看。
纯铜 回复 悄悄话 吹牛。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
但说到什么“只有两个人知道。。。”,或者“只有三个人知道。。。”,就让人发笑了。
对于邓小平出来之后,会让华国锋靠边站,会给刘少奇平反;胡锦涛会裸退,等等,京城的出租汽车司机中有一半都知道。文学城里,至少有5%的人都知道。
常识而已。不是马后炮。


老阎: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读到最后邓小平的两封效忠信时,心里一直模拟着邓小平的四川口音来念完它们。有点搞笑了。
比哭笑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树林的评论:

他的个人资料里有出生年月日啊。怎么会是高中?文章里说的也是大学啊。LZ说过他当过多年农民才上大学的
枫树林 回复 悄悄话 涛兄,这是在高中还是在大学?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文! 谢谢分享。
guitarmanz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闲坐看文章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