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奶二奶闯荡美利坚--二奶的传奇经历(11)

(2008-05-04 20:01:09) 下一个

大奶二奶闯荡美利坚--二奶的传奇经历(11)

润涛阎

5-4-08

(三)

当晓轩得知但牛告诉他父母说他很快结婚,但新娘不是晓轩后,她便使出了杀手锏来报复了:孩子是你的孩子,你要是想跟那个布朗蒂黄毛结婚,孩子我不要。我也不出抚养费,你要是找法官判决要我出一半抚养费的话,我就一拍屁股回中国了。你到中国去找我好了!

在晓轩看来,没有女人想当后妈的。这必然导致鸡飞蛋打。反正你对不起我,我就报复你。而且毫不留情地、特别狠毒地报复你。我还年轻,长得漂亮,结婚没问题;可你带着个孩子去找谁呀?你就既当爸又当妈吧!所以呀,过不了三星期,你就会乖乖地找我道歉,跟我去取结婚证。到时答应不答应的主动权在我手里,你不立个字据什么的那是没门!我报复你是假,最终受害的当然是那个黄毛狐狸精。

万没想到她这个决定让但牛和他的新女友吃惊不已。他一直害怕晓轩一生气把儿子带回中国,让他一辈子见不到。只要在美国,他情愿出抚养费。吃惊的倒不是她的报复心理如此强大,因为他们老美的想法跟晓轩不一样,对当后妈并不怎么在意,所以,想不到她是在报复;吃惊的是她怎么舍得自己生的这么个宝贝白白送给别人。这可是个天大的好事,但牛特别喜欢这个宝贝儿子。他女友虽然对但牛表面上冰冷,但对这个男孩也说不上讨厌,根本就没考虑什么后妈不后妈的。

第二天,晓轩就跟着他到他找好的律师那里签字去了。按照但牛的要求,律师早打好了文件。律师把文件分别递给二位后,晓轩一目了然,上面只有两条。第一条是说,孩子 Eric 的生母晓轩主动放弃对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放弃一切父母的权利。第二条是晓轩永远不能去看孩子,直到孩子18 岁。

这第一条晓轩没什么可说的,第二条18 岁之后也没什么可讲的,因为到了成年了,他爱见谁见谁,爱跟谁喊娘是他自己的自由。在18 岁之前不能见面,这条晓轩提前没想到。

晓轩的脑子滴溜乱转,就跟安上了轴承似的。考虑到这是给她的恫吓,她想了想,反正你但牛三周之内就会找我去领结婚证的。那个阴阳怪气的女人绝对不会跟你这个带着孩子的男人结婚的。你一个人既当爸又当妈,受得了吗你?再说了,我对你恩爱有加,你对我也是情深意切,不就是一个小三跳出来插足吗?这事我干过。我走过的路比你走过的桥都多,还跟我玩这套?找律师签字,呵呵,老娘我就陪你了!

刷刷刷,大笔一挥,她就把名字签好了。

人,是需要有自信的;但多数人分不清“自信”与“自以为是”的区别。

办完了孩子抚养手续,按照规定,晓轩找好了远处另一公寓宿舍便搬家了。当她把东西全部搬走的最后一车装完后,她还给但牛挤了挤眼。 然后递给了他自己的新地址纸条。她知道过不了三周他就会登门拜访,乖乖地认错请求原谅。

三周时间有多长? 对于晓轩来说,前两周处在幸灾乐祸的亢奋之中,白天时间过的很快很舒服。只是到了晚上,她想起 Eric 一定会喊叫妈妈,便觉得时间慢下来了。第三周她有点坐卧不安了,每天一下班到家就把门保持半开着的状态,竖耳恭听外面但牛抱着儿子进来的动静。然而,她什么都没听到,只是在信箱里拿出了但牛寄给她的一封信。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信封,里边是裁减下来的报纸。上面是但牛和那个女人的结婚照,下面是结婚的教堂和日期。

晓轩此时如五雷轰顶,站立不住。

这三周可是让她走过了从希望到失望、从人间到地狱的轮回。然而,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她并没有想到要寻短见,而是在报复的炮弹里添加了新的炸药。

她遇到了最大的麻烦:每天晚上都在梦中见到儿子,有时他是在树杈上掉了下来,有时跑到马路上跟迎面飞来的车即将相撞,她每次都在儿子生死关头被惊醒。她要花钱花功夫誓死也要把儿子要回来。此时的她明白过来了,原先的计划落了空。她冷静下来后,觉得自己的签字只是在对方的律师导演下完成的,自己需要有自己的律师。她似乎觉得一旦有了自己的律师,起码这个自己生下来的儿子能要回来的。一旦想到儿子,其它什么都不重要了。那么聪明可爱的儿子,要是真的跟了后妈,是无法让人容忍的。美国法律肯定会把他还给亲生母亲的。隐约失去孩子的痛苦使得此时的她有了新的决定:只要把儿子要回来,让他在母爱中长大,别的就不在乎了。

去-你-妈-的丈夫!傻碧才欣赏那玩意儿!


(待续)

版权归润涛阎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