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屁惹祸的综合新闻报道

(2007-04-28 10:30:47) 下一个
放屁惹祸的综合新闻报道

润涛阎



上文讲了屁的科学与功能,今天讲放屁导致个人灾难的事例。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1。放屁罚款

小张是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员工,16日晚9时许,他所在的单位开晚例会。他在公
司例会上放了一个屁,没想到,公司经理当场就宣布罚他50元。
京都律师事务所的张雁峰律师称,放屁是人的自然生理现象,不是故意或过失行为,
如果公司领导以员工开会时放屁为由而罚款,做法欠妥。小张可以与领导协商或找
上级部门解决。(法制晚报)

这位法制晚报的律师纯粹是要害人。被罚款事小,要真为此而向上级领导去告状,
结局恐怕要丢饭碗了。难以理解的是:法制报不提依法处理,因为这明显是违法行
为,目前中国法律上没有放屁要遭处罚的条文。却建议受害者去找领导告状。由此
可见,中国离依法治国还有多远。


其实,外国人也有因放屁遭处罚的事例。汤姆 博尔特(Tom Bolt)曾经是世界最杰
出的高尔夫球手之一,由于他的脾气十分暴燥,常常在球场上因粗暴行为被处以罚
款,亦被称为是高球上的”雷公”。但是,有一次他招致的罚款却与众不同,绝无
仅有。1959年孟菲斯公开邀请赛(Memphis Invitational Open)上,当同伴正要推
击时,站在一旁的博尔特忍耐不住放了一个屁,声音响亮如”雷”,周围的人不禁
哄然大笑。裁判气得决定罚款250美元,以惩戒博尔特”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一
个屁值250美元,博尔特的”气”可够贵的。

2。最荒唐的犯罪──放个屁判刑四年

1976年,毛泽东去世,全国各地的大小单位皆设置灵堂,悼念毛主席。广东中山县
某单位一位妇女在全体默哀的三分钟里,忽然觉得自己要放屁。可是她知道,这是
在为伟大领袖默哀,就是天大的屁也得忍住不放,于是就尽比天还大的努力憋住不
放。

可是五谷之气,发乎自然,出乎自然,任由你天大的本事也难以控制,终于还是被
逐渐放出。放与憋之间的激荡正如毛主席的教导:阶级斗争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的。激荡斗争的结果,那一缕气不情不愿、别别扭扭、歪歪斜斜,缓慢中急促,急
促中停顿地回响在庄严肃穆沉重悲哀的悼念大厅。

严肃的哀悼场合间杂进这一声特殊滑稽的声响,无疑比爆炸了一颗原子弹还厉害。
领导干部、年长者,知道这个时刻,即便泰山崩于前也应色不变、核弹落于侧也须
步不移。他们修为到家,憋住了,没有任何不当动静;可几个年轻人,千忍万忍,
在又长又怪的屁声中终于憋不住笑出声来。党政领导当场十分恼火,严厉地制止了
笑声。这是“阶级斗争新动向”!追查肇事者,背靠背地检举揭发,不费吹灰之力
就查出来了。放屁的当事人供认不讳、真心忏悔、当场求饶:我尽力忍了,实在忍
不住。我对不起毛主席,我罪该万死!请领导宽大处理。最后,该妇女被逮捕坐牢,
因放屁对毛主席不敬罪判刑四年。



3。美国女乘客放屁臭味弥漫 飞机返航重新安检


去年12月4日,一架由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飞往得克萨斯州的航班,在起飞后
不久被迫立即返航。原来当时机舱内弥漫著一股浓烈的二氧化硫气味,出于安全考
虑,机上9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返航着陆后,重新接受安检。都是本拉登惹得祸。



4。放屁丢官

某局长准备提拔一位科长把该退休的处长替换下来。但有两位科长比较难定夺。一
位能力强但不怎么会处世;另一位又太圆滑。局长偏向于能力强的那一位科长。但
他又害怕自己将来吃不消。

恰巧与科长一同乘电梯,局长放了一又臭又闷的屁后眉头一皱计上心来,便对科长
说:“你放屁了。”科长连忙说:“不是我放的。”

不久局长就提拔了另外一位科长升为处长。当别人问及局长原由,局长说:“屁大
的事都担当不起,还要他何用?”


诚然,放屁遭灾够惨,但比撒尿坐牢还是幸运得多。


下面转贴一封控告信

因为尿裤我坐牢八年!

这件事难以启齿,可都是我的亲身经历,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是临街的门面房,
公司厕所的窗户正对著一条小巷,从窗外能看到室内人的上半身,这天早上我有点
儿感冒,喝了很多的水,正想去厕所,碰巧一个重要的客户来交定金,我只有忍住
尿先对付客户,好容易把罗哩罗嗦的客户打发走,我已经憋到两腿痉挛,哪还顾的
上把三万元定金交财务?!胡乱往怀里一揣,几个箭步冲进厕所,迅速掏出JJ正准备
发射的一刹那,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窗前一个十七八岁的漂亮姑娘正面对面的
看着我,她焦急的说:“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小猫?刚才它还在这里的。”

这时我的尿已经到了出口,我只能用手使劲儿捏著(男同志最清楚)对那姑娘说:
“小妹,我没见你的小猫。”姑娘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没见?那你干吗儿那么
紧张?还挤眉弄眼的?”我强忍著一浪一浪袭来的尿意,用极度压抑的腔调说:
“姑娘,我真没见,你快去别处找找吧,我求你了!”姑娘看我呲牙咧嘴的更着急了,
厉声说:“别骗我了,你手里抓的是什么?”这时我已经憋的快虚脱了,满头是汗,
两手发麻:“我抓的是我自己的东西。”“什么东西?你敢不敢让我看看?”“我、
我抓的是我的J……”“什么鸡呀狗呀的,一看你就心里有鬼,快把我的小猫还给我!”


说着姑娘就扒著窗台往里看,我只有把快爆炸的JJ塞回去,马上感到一阵滚烫的热
流顺著裤腿往下淌,足足淌了一分多钟。我把双手举起来,用悲悯的眼神看着那姑
娘说:“小妹,这儿是厕所,我撒泡尿行不行啊!”姑娘惊讶的张大了嘴,满脸通
红的匆匆离去。
 
我一个人看着湿透的裤子,叭唧叭唧直响的皮鞋,心想这可咋进办公室啊?丢不起
那个人哪!干脆打开纱窗一猫腰窜了出去,还没等落地儿,只见黑影一闪,一个扫
膛腿我就卧地上了,一付冰凉的手铐将我反铐了起来,头顶上一个威严的声音说道:
“好你个飞贼,盯了你几个月了,大白天你也不闲著!”我摔的头晕眼花,大声分
辩:“不是我,我啥也没干,我只是想回家换条裤子!”另一个声音恶狠狠的说道:
“啥也没干为啥跳窗户逃跑?”

听到吵闹声,楼上的窗户里马上伸出了无数个脑袋,周围也很快聚拢了几百个闲人
围观,这些人都是附近的,很多人都认识我,我们公司的老总和员工们也站在中间。
我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般带著哭腔喊到:“陈总,是我呀,你快救救我呀!”陈总
用极其厌恶的眼神看着我说:“家贼难防!我那么信任你,你居然敢携款潜逃!”
我的同事们也在小声议论:“看不出来呀,平时装得挺斯文呢。”一个我心仪已久
的美女同事用手指著我的下身:“快看哪!吓的都尿裤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
 
就这样,我被人赃俱获的抓进了公共安全专家局,因溜门撬锁、W X妇女(飞贼的杰
作)、携款潜逃等数项罪名被判刑五年,后来又因为认罪态度不好(我态度好的了
吗我)多次企图越狱被加刑三年,至今仍在喝稀饭。我的悲惨经历通过我的好友发
给你们,只是想告诉那些被嘉奖的神探,有时候你亲眼看到的也未必就是事情的真
相!另外找猫的小妹你的小猫找到没?你能不能来给我做个证啊?还有那该死的飞贼,
咱们素昧平生,你的事儿老子就全替你背了

正所谓“运来铁是金”,好运要闯进来,门板都挡不住。某科主持考试的学政在与
座师某尚书话别时,想套出尚书大人有何小“困难”需要自己解决解决。寒喧之后,
尚书忽觉要放屁,就把身子欠了欠,学政以为时机到来,赶紧欠身叩问,尚书随口
说道:“只不过下气通罢了”,学政虽不明就里,仍记下下气通三字,以备后用。
后来,学政在西安监考阅卷时,突然发现一名叫“夏器通”的考生,“恍然大悟”,
尽管夏的文章一塌糊涂,仍擢为第一。夏器通之高中一不恃学,二不损金,全靠冥
冥中有人“通”了尚书这一关节,真可谓“青草发时便羞地,运通何须觅故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发条铁皮绿蛤蟆 回复 悄悄话 已阅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哎吆我滴妈呀,半夜三更看您这关于屁的报告,差点没折了气管子,跑到阳台上笑了半夜,回来被窝里还是忍不住继续笑。记得,上高中的时候,化学老师课堂上放了个特响的屁俺,和俺的同桌笑得不行了,最后终于控制不住,引起了全班的歇斯底里,化学老师气急败坏,当场把我俩轰了出去,在教室门口站着,我俩还是憋不住,继续笑,化学老师刚要出门阻止我俩,正好在门口又“嗵嗵"两响屁,全班哗然,这堂化学课整个给仨屁搅和了。。。前年在参考消息报上看到一消息,一英国养牛户发现自己养的牛全部都放屁不吃草料了,打电话情了兽医来看是怎么回事,因为是晚上,兽医象近距离观察牛放屁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在兽医点着打火机的当儿,突然一声巨响,兽医当场被炸死。原来,在兽医点着打火机时,那只被观察那牛正好放一屁,点燃了养牛场全体牛放出的易燃气体。俺记得消息的题目叫《屁大的事要了命》,不过,这是全体牛们的责任。读这条消息那阵,俺正给学生讲集体和个体的关系,俺给学生说了这个案例,学生们一直认为:集体与个体的差别绝对不是一个量的问题,而是质的飞跃。那堂课因为这屁事很活跃,又想起了化学老师的屁,又忍不住笑,一节课合不拢嘴儿,学生可不知道俺为什么那么高兴,也跟着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