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1 ---转帖,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36:33) 下一个
“泡男”要象做事业一样,积极而不心急。商务谈判中谁先表现出心急谁就输了一半,尽管我着急,电话还是等晚上再打吧。
   要不我就做家务吧!一改往日做一次家务需要思考2-3天且找7个以上理由说服自己展开行动的懒散作风,仅仅在床头思考了三十秒(误差不超过5’)就以让人看见会怀疑我性别的粗暴姿势把床单,被套,枕套从床上扯下来。
  
   我想起了卫生间角落那瓶安利洗衣液,据单位刚裁下去的马大姐说是号称世界一流的洗衣类产品。买的时候我还老大不情愿,60块的洗衣液,可以买一箱洗衣粉了,简直颠覆我对洗衣服的概念。
   当时为了掩盖我“月光族”(工资月月花光的上班族)的真相,维护“白领丽人”的表象,继续树立同事心目中“有品位女性”的光辉形象,以及体恤下岗女工再就业的艰辛,顾全大局的买了下来。现在该是它发挥‘一流’的时候了。
   要洗得软呼呼香喷喷呦,说不定哪天…………
   恩……我都脸红了。
  
   接下来去逛街吧!想来想去没有几件衣服可以在他面前穿,我平时的穿着虽不是老气,但是有点贵气。怎么讲呢,反正只要我一进钻石店,名表行,那些导购打量完我就会把价位较高的几款拿出来往我手上脖子上套。其实我只是空有其表,公关工作的职业病,看起来绝对很有板眼,其实存款除了买车那会从没跨入5位数!
   我可不想穿成那样吓走了我的“小狼羔”
   晕!这都是什么词呀!“泡男”领域还未形成自己的专业术语!青青姑娘在空白领域发扬牺牲小我的精神,摸着石头过河,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了此领域的初步拓展。
   我来到商场,“艾格,以纯,ONLY,VM这些品牌成为我今天的主选。好久没怎么穿过那类的衣服,就每种风格都拿出来试,镜子里的自己看起来至少比平时小7,8岁(平时看起来比真实年龄大5岁)我的自信多了一点。
   好几个导购一直都围着我转,大概她们也看出来我今天不买到几套合适的决不罢休。。有位导购拿了一件秋装给我试,看起来象飞车女。“不行不行,我可穿不出来”我还没套好就急着把它脱下来。
   “姐姐,你穿这个衣服其实很好看的”傍边一个有点稚气的声音响起,不象是导购。我 回头才留意到旁边有个女孩也在试衣服,大概20岁左右,一件小短裙加简简单单的贴身小T恤,下面一双过膝的长靴。黑色的直长发加齐刘海儿,刘海下那双眼睛黑的出奇,忽闪忽闪的。好象没有化妆但也明艳,翘鼻小嘴,那叫一个动人。
   这样的女孩叫了我一声姐姐,心里还挺甜的。只怕要是个男人骨头都要酥了。
   听她这么说,我没有把那衣服脱下去。
   “是吗?可是我怎么看着这么别扭。”
   “你的皮肤是暖色系的,白但是透着红,你是春季色彩的女人,适合穿鹅黄,嫩绿。”
   说完她突然跑到另一个货架上,拿出一个超短牛仔裙“姐姐你把这个穿上再看看。
   “是吗?”我接过裙子,没有理由拒绝她的提议,何况她象梦游记中的爱丽丝。
   从试衣间走出来,我差点不敢看自己。我的上半身略丰腴但腿还算好看,那短裙恰倒好处的扬长避短。那件衣服和这裙子搭配再合适不过,,酷酷的立领,及腰长短。整个人生动起来。
   “姐姐你看,我们的身材是一种类型的,胸部太丰满,但是腿上肉不多,你再穿一双象我这样的长靴一定漂亮!“
   “恩……”我不好意思的下意识的拽了下衣服。她的身材曼妙我哪里可以比。“我没有象你那样的长靴呀……”
   “姐姐反正是来逛街的,我陪你一起去买……只要你相信我的眼光,嘻嘻!”
   相信,我绝对相信!看这自己这一身,就是采自她的意见。何况内心里我羡慕她的青春,喜欢她的大方!女人和女人之间凭的更是一种感觉,我喜欢她!
   “那好吧,我把这套买下来,我们一起走……”
   “那衣服不用换了,等会直接试靴子!”
   “恩!”欣赏美的事物是人的本性,这个并不分同性异性,美女和帅哥都会让我缺氧。
   我去买单,她也把身上的买了下来,那一身也要好几百,她很年轻,模样纯纯,没有职业女性的气质,看来是家境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