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猎狗的鼻子

(2007-07-18 03:00:50) 下一个
曾经有个老猎人和我讲,猎狗最重要的就是鼻子要好用. 从那时起我就挑了些游戏和Carus玩,让他有意识地用鼻子工作。

书上说,Lab猎犬能够准确记住猎物下落的抛物线,听到命令后,就会帮助主人将猎物叼回。闲着没事,我也领着Carus练习一下这种观察并记住物体下落线路的练习。

先让他在我脚边坐好,别动,让他注意了,我就使劲把他的零食抛远,一次抛出的方向和距离都差不多,然后下口令让他上前找,开始抛得很近,现在可以抛得很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