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小点心

(2007-10-12 08:38:01) 下一个

看到别人帖子里说做糯米磁,做冰皮月饼,忙得热火朝天,眼红了。

晚上,猪头在家,小白鼠在啊,此时不试验还待何时!嬉皮笑脸地哄了他一番,转身去和了糯米粉,放了糖,一起放在微波炉里转了2分钟,可惜怎么都不能搓成团,那糯米实在太黏滑了,不知道那些巧手怎么弄的,对着电脑核查又检讨,找不到原因。

后来将整个面团放入不黏锅煎了一下,逼猪头吃。猪头警惕性还挺高的,反复问我,这个这个能吃吗?我点头。吃了会不会死?我摇头。最终还是吃了,猪头评价还好,不是那么难以下咽。那当然了,糯米粉呢,怎么会难吃。我最爱吃糯米饭,可惜胃太娇嫩,无福消瘦,就是端午节吃多了粽子也会不舒服,猪头也爱吃,不过他做什么都有度,不像我这样,唉,实在不好,应该改改。

那天拿了朋友给的Bangawan-solo免费券取蛋糕,怎么说这也算是个品牌,哪知道水果蛋糕巨难吃,于是这次放弃了它,选了很多种类不同的小甜点,反正价钱一样就行。
厨房照的,灯光不好,朦胧。

大概是马来点心,都有淡淡的椰浆味道。

白色的里面包了香蕉,其余的都和国内的千层糕很像,口感黏而有弹性,糯米做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