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午餐 饱……

(2007-07-28 01:31:53) 下一个

早上9点半醒来,我在新加坡从来都是这个时候醒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老虎一般来说比我迟一个小时左右,看他睡得香喷喷的小样每次都会让我觉得人生还是有些甜蜜的事情的,比如睡觉。

早上吃了最后的一点酸奶——酸极了,加了很多蜂蜜还是酸得我口水直流;拿了奥利奥做早餐,老虎贼贼地说看来我是惦记它们很久了,居然用奥利奥做早餐!!上午计划照旧做事,我编稿子,他忙着打电话联系这个那个。

中饭怎么打发呢?老虎提议去Food centre吃烧烤,说我来新加坡一年了才吃过一次,本来没什么的,被他这样一说,好像我真的很可怜的样子了。可是我心里惦记着我们收到的折扣券,有的是两张电影票外加爆米花,还有我最爱的老曾记!

既然老公形容得那么可怜,我也不忍拂他的好意,我们冒着小雨步行去food centre,可惜烧烤摊中午并没开,失望之余,又重新充满希望朝油站的便利店走去。

买5个老曾记可以返还2元,我们拿了一对双胞胎——一个黑椒味、一个沙丁鱼味,在广告牌上是一对裹在小袄里的双胞胎,煞是可爱。还买一个传统口味的大饺,里面是土豆、咖喱鸡和鸡蛋;一个春卷,里面好像是白菜馅,总之口感是植物性的;一个鳕鱼螃蟹串,辣椒酱味道很棒,老虎刚开始对此很不屑,看我吃得那么香对我吹胡子瞪眼,酸溜溜的说我就是因为爱吃这个才胖!我不理他,吃得更起劲了。受不了他的可怜,还是忍不住分了一点给他尝,所有的加起来最后才付了3块5,很实惠。只是这些都是煎炸品,其实不大健康的,我总是发誓下次不能再吃,结果转身就忘了。

回家后我炒了一个青菜,添在一起吃,老虎吃得很香,把我的黑椒饺啃去老大一块,最后干脆我把沙丁鱼从虎口夺了回来,老虎得意洋洋的,我差点就想把这个可恶的家伙变成沙丁鱼吃进肚里。




享受完午餐开始收拾东西,零零碎碎的东西大包小包的挤得四处都是,我都想不出我们居然买了这么多破铜烂铁。仅仅碗——塑料的瓷的玻璃的就占了很多空间,还有我死活要买的花瓶、小鱼缸好像都有发霉的迹象。还有鞋子,我总是抱怨没有鞋子,逛街时老想着买鞋子,这才发现也并不少!

老虎忙着给小冰箱解冻,里面的冰块太厚了,恐怕搬家途中冰块融化了水流成灾。他不知什么时候跑去厨房洗了他最喜欢的淡绿小盆,试来试去,把它放在冰块柜下面,还细心地用个橙色的小抹布封在边沿防止水溢出来,做完这些后,他左瞧右瞧,很满意的神态。我在旁边整理好箱子后顺势坐在床边,兴致盎然地看着他一丝不苟的样子,也跟着高兴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