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场白

(2006-11-20 23:16:21) 下一个


打开久违的文学城,久违的日坛,一切如旧,没有看到太多的时间痕迹,令我安心。

从来没有建立自己的博克,也就是说,我从来没有把自己交拖出来过,某个人或者某种媒介,都不曾。而这次不知道是不是一时兴起。

看到日坛里面一个主贴和一个跟贴,意外的让我感到轻松,感到好笑。我知道这不过是千万个极其普通的帖子中的一个而已,在日坛或者其他的地方,相同效果或者更高级别的帖子可以找出很多,但是,这一个,唯有这一个,对我来说是个巧遇的宝贝。

笑过以后,我思想着如何把它收藏起来,放在哪里呢?msn的空间吗?贴上去的刹那,我摁了cancel键。思来想去,我发觉自己居然像极了幼时家里养的那个猫,衔着自认为的宝贝,无处安放,不得安生。

究竟是什么,让我活到现在都无法放宽心来,我的心,你何时得以自由。

这里,错和对无需面对评判,行和止不再让我耿耿于怀。

唯一,我说,我可以放开来,说,我爱,一切。



真讨厌,居然变成了粗体,还改不过来,昏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