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的夏会怎样?

(2007-05-02 22:50:43) 下一个



既然相识,生命中必定是有某种相识的理由的。所以,我寻找着这种理由。在谈笑间,在沉默中,在甜蜜里,在摩擦不愉快时......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我却怎么也找不到我要找的东西。一跳到了十,十跳到了百,当我发现我离不开他已变为真实,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有他,习惯了和他一起的所有习惯。
  
  阴暗的天空落下了雨,像是应着自己的心情。很多时候,我想着,却不知道他想着什么;我等着,只是他还没有决定是否有时间给我;我走着,只能按着他的脚步,追寻而来。

        从何时开始,哭与笑都不再痛快,这真是种难言的感受!要知道曾经痛快的哭和笑一直是我的爱好,我喜欢这样,不加任何修饰,真实的自我表现,自己简单,别人也就不会复杂了。

  怎样的一段缘,为何会相恋,彼此的吸引是什么,我至今还是没有明白,尤其是那一天我们为什么相识?!
      
      感情会变吗?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他说会。为什么呢?他说这个世界诱惑太多,其实我何尝不知呢,只是在逃避现实。

     如果知道俩人的感情经不起考验,如何的选择才是正确的呢:逃避?正视?放弃还是顺其自然?我茫然失措!可我好希望用全部身心珍惜对方,用爱维系彼此的情感,经得起诱惑,使对方都是彼此的唯一!

     白日梦没有了,因为夜已来临。他说梦里的人没有清晰的面容,那梦里可有色彩?难道我的梦也是不按常理做的吗?

     这一年的夏,还会美丽,还会激情满怀吗?夏的前奏是我的生日,可我至今依然手脚冰冰。
 
     看来今年的夏又会与往昔不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顺其自然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秋天到时我一定告诉你。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夏天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