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籴诚征媒婆公司广告词(图)

(2009-01-15 23:52:10) 下一个
小时候,米籴也曾是无忧无虑的淘气宝宝。


也曾是妈妈怀里的娇娇宝


妈妈的腿曾经是米籴的床


也曾有时间看看电视


晒晒太阳出出洋相


虽有严肃时刻, 却也不失天真


长大后, 自从有了米籴媒婆公司后, 就常恨自己分身乏术


总是愁眉不展


年关将近


拍不出媒婆公司的广告可怎么办啊?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帮我出出主意吧。我将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任何有意思的,搞笑的广告词,我们都非常欢迎。 请qqh我们吧。

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超级猫迷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黑猫白猫,能抓老鼠才是好猫。何况是警长,是老鼠咱就得抓。米奇也是只鼠儿吧?怎么能放过,只不过,太远了,自有当地猫猫解决它。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噯唷喂!这看了半天感情您是什么都不懂是吧?真真地气煞我也!有词?有词的话,我这頂王老五的帽子还能带到美國来吗!切!!!
嘿嘿!告诉你黑猫警长先生:米奇老鼠是我的本家,請您以后别再找他的麻煩,否则来美小心难不到签证Ok?
其实黑猫、白猫能抓住树上的松鼠,才是好猫。
不信試試!
小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