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我眼里的手

(2006-09-14 13:29:05) 下一个
都说老公有一双似弹钢琴的手,我颔首称是.从刚认识老公的那天,我就注意到老公有双特别的手.手背是男人少有的葱白细腻,指甲更是修长而光泽.倘若单看这双手,我一定认为这是一双漂亮的女人手,一双大号的女人的手,还是不识家务的手.但当老公用这样的一双手第一次温柔的抚摸我时,我就深深的迷上了这双手.当老公左手细长的无名指上坚定不移的圈上爱情的承诺时,更是深深的爱上了这双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我眼里,老公的手,是最美的手.

小宝刚出生时,他那温软的小手如老公的一般细长白嫩.随着小宝一天天的长大,小手儿日渐丰满.现在细细端详,竟如我的超级缩小版的手般肥大.而今八个月的他时常用他肥嘟嘟的小手轻轻抚摸我的脸,纯真的眼里满是快乐的笑意.那时,我的脸痒痒的,我的心酥酥的.在我的眼里,小宝的手,是最可爱的手.

还有一双手,他是我见过的世上最小的手,我的宝儿的手.它是妈妈心中最冰凉的手.

至于我自己的手,骨骼粗鄙,长年生冻疮而泡起,为此自卑了整整23年.一双粗笨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