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在这异国的土地上

(2018-04-30 03:47:20) 下一个

 

在这异国的土地上

作者:林军 
朗诵:藤蝉

在这异国的土地上
与你相遇
似动听的旋律在心灵的深处舒缓着步履
不会被人察觉
那么一种执著却始终不渝

哦!我爱你!
象古老的城市里那水边的情趣
带着沉淀的思绪
又好似划过街灯的迷离
讲不出更多的言语

是的!我爱你!
把大师般的视觉铭记在光与影的期许
不带着丝毫刻意的雕琢
让灵魂感叹得唏嘘
直到你早已经消失在古老的街区

默默地,在想你!
如果再次与你相遇
定会说出许多的言语
就象一首诗歌的结局
总是带着不会终了的旋律

林军
2010年2月9日 

 

 

 

 【往期链接】

 

往期链接2018:

【诗韵蝉音】静静的雪夜

【诗韵蝉音】生命的颜色

【诗韵蝉音】笺录的诗行,低吟你思念的流长

【诗韵蝉音】《卜算子·咏梅》

【诗韵蝉音】相逢是首歌

【诗韵蝉音】小兔乖乖

【诗韵蝉音】想你花就开

【诗韵蝉音】寻找心灵的牧场

【诗韵蝉音】把我唱给你听

【诗韵蝉音】路边的三叶草

【诗韵蝉音】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

【诗韵蝉音】白蝴蝶与碎黄花

【诗韵蝉音】四月的轻唱

【诗韵蝉音】万古人间四月天

【诗韵蝉音】乘着歌声的翅膀

【诗韵蝉音】春风又绿江南岸

往期链接2017:

【诗韵蝉音】静静的雪夜

往期链接2016:

【诗韵蝉音】秋天正向我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