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望月

(2017-11-19 10:13:21) 下一个

 

月月度望

 

作词:国风

作曲:印青

朗诵:藤蝉


望着月亮的时候 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 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更美的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常常望着月亮

那溶溶的月色 就像你的脸庞

月亮抚慰抚慰着我的心

我的泪水浸湿了月光

月亮在天上 我在地上

就像你在海角 我在天涯

月亮升的再高也高不过天

你走的多么远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图片来源网络)

 

 

 

 往期链接2017:

 

【诗韵蝉音】胡杨•大漠之魂

【诗韵蝉音】九九重阳品清秋

【诗韵蝉音】清静四韵

【诗韵蝉音】月光下的乡愁

【诗韵蝉音】落叶秋韵

【诗韵蝉音】秋思

【诗韵蝉音】熏香的月亮

【诗韵蝉音】如果在南京遇见你

【诗韵蝉音】西湖语丝

【诗韵蝉音】江南的你

【诗韵蝉音】大地音籁

【诗韵蝉音】期望搭上白云回家

【诗韵蝉音】梦里水乡

【诗韵蝉音】将心融入春色

【诗韵蝉音】 一棵开花的树(双语朗诵)

【诗韵蝉音】我爱梅花(节选)

【诗韵蝉音】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往期链接2016a:

【诗韵蝉音】秋天正向我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