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韵蝉音】江南的你

(2017-04-08 17:17:30) 下一个

 

4:00藤蝉 - 江南的你来自秋爽斋

江南的你

 

作者:雪儿 

朗诵:藤蝉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雨就是你

轻柔柔你的笑 淅沥沥你的情

在微风桃花里 我在追逐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月就是你

天上一个是你 水里一个是你

在桂花星光里 我在盼望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岸就是你

草长莺飞细雨 兰丛深巷柳丝

在轻舟桨声里 我在等待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蝶就是你

烟花渔火春风 纤手古筝丝竹

在烟雨楼台里 我在思恋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梦就是你

清韵魂牵梦萦 琴弦春江花月

今宵酒醉诗意 我在梦里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