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诗】冬季(老树的唠叨之三)

(2016-02-04 10:29:16) 下一个

飘雨-冬季

 

摄影:quinster

诗文:山菊
朗诵:飘雨的季节

 

 



 

满世界的冰冷
看不见邋遢
入眼都是纯洁
还有什么可怕


 

没有谁是天使
也没有假如
因为在这样的冬季
天堂人间不分家


 

当你与我告别
曾留下一支雪羽
问你何时来取?
你说大约会是在冬季


 

冬季很多
到底是哪一个


 

缓缓的在心里画圈
回忆久了也倦
就这样吧,不用回答
谎言真话,我都收下

休笑痴狂
且看我
伸出千年沧桑
与冬季讲和
白头之下顿时绽出
一树的红唇

 

 


【山菊按】:摄影:quinster ,中文名字:谢尤勤。因患肺癌于2009年离世。这些图片都是他生前的作品~~~当尤勤在‘与癌共舞’时,很多网友都聚集在他的博客给予鼓励。这首诗和朗诵都是那时的作品,正是飘雨MM帮我做了这个微信贴,又建议说我可以自己去注册一个账户,这才有了这个平台。当时的朗诵作品还有不少,以后会慢慢整理出来,也是对尤勤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