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练太极健身

(2015-02-13 08:38:55) 下一个
 
昨天路过,在这个帖子下跟了个贴: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不感冒是不是真跟练太极有关,只知道以前流感袭来时也常常中招,这些年却连鼻塞都渐渐少了~~~这不我对面格子间的老板和另一个同事相继请了好几天病假,现在还时不时地咳嗽几声,俺啥事也没有哈:)

刚才去翻了几个旧日志,发现跟贴中说'十几年不感冒'有点夸大,跟据这篇搏文记录,我是2004年春开始练太极的:


 
现在流行无图无真相,这是上个月度假在游轮上的晨练照片:
 
记得十年前老师示范压腿的时候说你们以后也能这样,当时还不到50的我认为绝没可能。没想到快翻六张时真做到了:)
 
 
这个日志里有两年前的《陈式太极扇视频》:
 
 
这些年,除了太极系列我还学了一些经老师改良过的武术套路~~~自选剑,长穗剑和双刀。最近刚学完的是初级棍术~~~这些套路老师说每一个练下来都相当于跑400米。我还是以太极为主,热身后再练其中一套以增加心跳速度。长期下来,可能比单练太极对改善体质有帮助。


 
这个日志里有也是两年前的《双刀》: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春天到了,万物复苏,老伙伴们也动起来,身体健康才是对孩子们的最大支持!

bbs.wenxuecity.com/health/53610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