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爆笑国俗心语,巧劲,拙谈高论

(2011-05-02 13:49:49) 下一个

爆笑国俗心语,巧劲,拙谈高论

同事前天到手的IPAD在公司玩了不到1天,那个开心炫耀劲儿,结果回家悲剧了,
被体重超过85kG的丈母娘当成电子体重计,放地上把屏幕踩碎了--3G的,买的联通还没来得及剪好~

有天我将单车停在一个车棚里,回来时车没了,只看到车锁被丢在一边,锁没有坏,还能用,
我觉得车锁扔掉挺可惜,于是将车锁锁在别人的自行车上就走了……

某老太生前爱打麻将,死后儿女提议送麻将陪葬,一女却担忧:万一人手不够她来叫我们怎么办?

一外科医生去餐厅吃饭,点菜时服务员总挠屁股。医生关切地问: 有痔疮么?
服务员不耐烦地答道:  请照菜谱点! 菜谱没有的不要点!

和朋友到泰山顶看日出,一个朋友指着天空说:“我看见了!”“我也看见了!”
这时远处有人提着裤子出来骂道:“看见就看见呗!你们嚷什么啊!”

又到周末了,心情是斯洛的,语言是伐克的。

有个姐姐,娘家夫家都很有钱那种,去生小孩,包了很丰厚的红包打点医生护士。
结果生的时候超顺利,医护人员们觉得这么简单太对不起人家给的红包,就顺手把处女膜给修复了

世博精彩瞬间:某人排了近五个小时的队,终于快到入口了 忍不住问前面的人:
这是哪个国家的馆?前面传来一庄重声音:公共厕所。

今日第一波:包小白菜饺子,洗菜的时候看见上面有一只蛞蝓(鼻涕虫,软体没壳),弄下来拿给老妈看,
老妈端详了一下,说:这个蜗牛很像你。我说,这是蛞蝓,不是蜗牛,再说哪里像我了。老妈说,没房。

某区县领导下乡查看母猪存栏情况, 发现圈内多是小猪,而母猪存栏数与所报数有出入。
遂问原因, 农民:那些小猪也是母猪。问:这么小的猪怎么能算? 答: 机关有后备干部,这些是后备母猪?
组织部门选的后备干部不一定是领导干部, 但我们选的后备母猪将来一定是母猪!

出租车上电台说“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纬琪!”司机说… MD,现在咋结巴都能上电台!

场景:公司电梯。早上一哥们说:“电梯开门’叮’的一声就像微波炉一样。”
另一同事接了句:“是啊,然后就从里面走出来一群半生不熟的人。

崔永元:某高校在校内网上发布公告要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因打字疏忽打成“建成世界一流氓大学“。
七天后发现出错,但无人纠错,均跟帖为:赞一个!

小时候看电视,两人kiss ,我便问奶奶:“奶奶,他们做什么呢?”
奶奶语重心长的说:“娃啊,千万别学他们,那是旧社会的,人吃人。

一死党学成要回国了,把带不走的东西都送人了,什么书啊家具啊。去机场送他时,进安检前把我拉到一边,
很不好意思的说:也没什么好送你的,只剩下一些非物质文化遗产了。说完提笔在纸上写下近十个色情网站的
地址和帐号密码…

第一天游泳,发现脑袋最容易浮起来,唉,原来四年下来是脑袋空空如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