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李炆-圣诞快乐

(2010-12-24 11:43:10)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
☆   李炆 - 圣诞快乐  
☆~~~~~~~~~~~~~~~~☆

孤单的我只剩下和星空亲吻
漫天的雪舞白色的世界
你走之后整个世界变的清冷
只有风中的歌声还有一丝温存
曾经的美丽回忆在等待中无影痕
那些甜蜜的经历只是瞬间永恒
是否你过去许的愿已成为永恒一瞬
告诫自己不要再这样傻傻等
My Christmas 亲爱的
用心听 这首歌
是我冻结许久的心融化成的冰河
过去的 过去了
不舍得 舍不得
都是我们一同走过的 走过的
My Christmas 亲爱的
平安夜 要快乐
我会默默在钟声响时为你祈祷的
在心底 珍藏着
幸福的 悲伤的
闭上了眼我又回到去年的那一刻

☆ ~~music~~ ☆

孤单的我只剩下和星空亲吻
漫天的雪舞白色的世界
你走之后整个世界变的清冷
只有风中的歌声还有一丝温存
曾经的美丽回忆在等待中无影痕
那些甜蜜的经历只是瞬间永恒
是否你过去许的愿已成为永恒一瞬
告诫自己不要再这样傻傻等
My Christmas 亲爱的
用心听 这首歌
是我冻结许久的心融化成的冰河
过去的 过去了
不舍得 舍不得
都是我们一同走过的 走过的
My Christmas 亲爱的
平安夜 要快乐
我会默默在钟声响时为你祈祷的
在心底 珍藏着
幸福的 悲伤的
闭上了眼我又回到去年的那一刻

☆☆~~END~~☆☆







(李炆-圣诞快乐)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太久没见啦~~~抱抱露西!

也祝你新年一切都好!

今天下班路上才跟翠花聊过天呢:)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花好!

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