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李健-爱的四季

(2010-11-24 19:18:16)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李健 - 爱的四季

专辑《音乐傲骨》



爱 像深深的海
要怎样的胸怀 才能容下她澎湃
我 一直学着爱 难免有伤害
就算深深溺爱也离不开

在 我的生命里
有过许多爱 有些已不在
可我 不能停下来

是快乐是忧伤 是我的永远
在白天在黑夜
在那一瞬间 你穿过我的心

爱 像变幻的云 翻卷或舒缓
总是让人难追寻
我 会为情所困 偶尔要沉沦
终究这是为爱而生的灵魂

当 有一天老去 但愿能深爱
在这一生中 都是为了爱纠缠

是春天是冬天 是我的季节
在天边在眼前 在我的世界
你就是一切

是春天是冬天 是我的季节
在天边在眼前
在我的世界 你就是一切






 
(李健-爱的四季)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