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碗叮当:幸福之光

(2010-03-13 22:44:42) 下一个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朗诵:碗叮当









*** 幸福之光 ***



我们追求幸福,为什么
一路上都是痛苦?
----------------- 题记


我们耗尽一生
在时间的长河里撒网
要打捞幸福之光

太阳只能崇拜,月亮很遥远
偶尔划过天际的流星呵
又不知今夜
它是否真的为我降落

做飞蛾还是做火
有谁能够选择
一个在幸福中熔化
一个被内疚折磨

爱情是个任性的女孩
她不由自主说来就来
爱没有愿不原意
情只有应不应该

摇曳的夜色里
心痛著~~~晚风吹来你的歌
你说有谁会放弃快乐
如果快乐由得人选择

忘掉水中躲闪的星球罢
小小的萤火虫啊
你是否愿意
愿意停泊在我的手心

让我轻轻的捧著你
轻轻的那怕只是
只是片刻光阴
。。。 。。。

(2007-06-24)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1021&pid=24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赫~~~我已经回答了呀:

没有人能够选择:)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挺美的。

你会作怎样的选择呢?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