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偶然

(2009-12-19 22:32:04)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赵鹏 - 偶然
制作:一般人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无须欢欣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无须欢欣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无须欢欣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music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而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无须欢欣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

喝火令◆偶然 (檃括徐志摩)
 

偶尔波心动,天成一朵花。夕阳怜爱染成霞。
记得莫生欢喜,来去且由他。

汝欲平如镜,吾偏乱似麻。了无踪影不须嗟。
忘却相逢,忘却夜参差;忘却电光同璨,各自向天涯。


 



(赵鹏-偶然)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