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陪你一起看草原(歌/曲三首联播)

(2009-06-12 18:38:31)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26355


 
陪你一起看草原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的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辽阔的绿色
放眼望去如诗如画
草原的绿色是经过漫长冬季
酝酿而成的醉人的绿色
静静地坐拥绿色
你仿佛能听见小草在歌唱...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穿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让爱留心间















(乌日雅/黑骏马组合/古筝-陪你一起看草原)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