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乘风的岁月

(2009-05-04 20:41:43)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5&postID=2916&page=1# mark





乘风的岁月
(杨庆煌)


假如能够
请在时间的背后
为我系住待航的舟

假如能够
请在蜕变的过程
引我一盏明灯

(时光不回头让我们乘着歌声重回那年少轻狂而又多愁善感的年代)

假如能够
请在时间的背后
为我系住待航的舟

只应只应
这远航的舟
船声沧桑已久

假如能够
请在蜕变的过程
引我一盏明灯

只应只应
梦幻的少年
青春总也会苍老

不必再讴歌
对这世界我们
不愿计较成与败
谁又能透视多少生命

悲欢与离合象守住?
我们拥有的一切
只不过象那乘风的岁月

假如能够
请在时间的背后
为我系住待航的舟

只应只应
这远航的舟
船声沧桑已久

假如能够
请在蜕变的过程
引我一盏明灯

只应只应
梦幻的少年
青春总也会苍老
青春总也会苍老

假如能够
请在时间的背后
为我系住待航的舟

只应只应
这远航的舟
船身沧桑已瘦

假如能够
请在蜕变的过程
引我一盏明灯

只应只应
梦幻的少年
青春总也会苍老

.............



(杨庆煌-乘风的岁月)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