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体验幸福~~~【新春诵歌】Quinster摄影专辑

(2009-05-09 21:46:15) 下一个

【新春诵歌-朗诵】Quinster摄影专辑 朗诵:佚名、雪诚、无所谓、寒江雪、希阳、飘雨、藤蝉、迩东 [引用]


请点击选择主菜单面板上的各图标进行观看和收听,在进入播放页面后,专辑会按顺序自动连播,朗诵文本可以按显示/隐藏按钮开关,播放过程中也可随时切换回主菜单,或按prev,next箭头选择跳转。



***************************************************************************************************************

这文学城里真是花样翻新~~~先是龙坡居士成立了一个‘常青屯’,邀俺参加。哈,夕阳族扎堆的地方~~~俺得去!  于是又在那里结识了不少朋友。其中有个叫‘真善和’的MM,练过书法,还喜欢朗诵。数月前,善和MM跟几个志同道合的诵友挑头成立了这个‘朗诵爱好者之家’,经常出些作业,组员们一起切磋,互相学习~~~气氛相当不错。据说今年春节就已经成功的举办过一次晚会了。

这次组办‘新春诵歌’晚会之前,善和邀我加入,跟迩东MM一起筹备quinster的摄影作品节目~~~就是上面这个迩东花了很多心血组织,并由朗诵组的无名英雄~~~现在才知道她叫‘梦梦’~~~制作的精美帖子和下面这个节目单上的第一个节目啦:)

<>


朗诵爱好者之家【新春诵歌】文艺演出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

}" />

2009年5月9日美东部时间8:00PM

 

【新春诵歌-朗诵】quinster摄影专辑 朗诵:迩东、佚名、雪诚、无所谓、寒江雪、希阳、飘雨的季节、藤蝉
【新春诵歌-朗诵】春之歌 合诵:迩东、五味七色、丁香结、藤蝉
【新春诵歌-摄影】行走于西部 摄影:谢尤勤(quinster)
【新春诵歌-歌曲】倾国倾城 演唱:Timothy
【新春诵歌-朗诵】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朗诵:英农
【新春诵歌-朗诵】歌唱春天 朗诵:云光
【新春诵歌-歌曲】怀念战友 演唱:枫霜
【新春诵歌-朗诵】拥抱春天 朗诵:心之声
【新春诵歌-歌曲】青花瓷 演唱:飘雨的季节
【新春诵歌-朗诵】野白菊 朗诵:Timothy
【新春诵歌-朗诵】爱是此等温柔的守候 朗诵:无鸣
【新春诵歌-书法绘画】雪诚个人国画欣赏
【新春诵歌-朗诵】记忆里甜蜜的歌 朗诵:藤蝉
【新春诵歌-歌曲】婚誓 演唱:子丹 海石
【新春诵歌-歌曲】雨想哭就哭 演唱:小全
【新春诵歌-朗诵】雨中的思念 朗诵:飘雨的季节
【新春诵歌-朗诵】我的祖国 合诵:飘雨、五七、丁香、云光、雪诚、Lavendar、江雪
【新春诵歌-朗诵】心头凝起一首歌 朗诵:藤帅
【新春诵歌-朗诵】故乡 朗诵:李建谊
【新春诵歌-朗诵】思念 要你回来 朗诵:田泥鳅、希阳
【新春诵歌-歌曲】青藏高原 演唱:希阳
【新春诵歌-乐器】 陕北老调 演奏:静静听
【新春诵歌-歌曲】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 演唱:山西妹
【新春诵歌-朗诵】悬崖上的百合花 朗诵:丁香结
【新春诵歌-歌曲】不管你是谁 演唱:云光
【新春诵歌-朗诵】莲的心事 朗诵:五味七色
【新春诵歌-歌曲】十五的月亮 演唱:藤蝉 云光
【新春诵歌-朗诵】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朗诵:樵人 希阳
【新春诵歌-朗诵】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朗诵:寒江雪
【新春诵歌-歌曲】桃花谣 演唱:无所谓
【新春诵歌-书法绘画】绍璞个人书画欣赏
【新春诵歌-双语朗诵】青春 朗诵:善和 佚名
【新春诵歌-歌曲】共和国之恋 演唱:下里巴人
【新春诵歌-朗诵】量子世界 朗诵: 佚名 善和 云光 寒江雪
【新春诵歌-戏曲】梨花颂 演唱:子丹
【新春诵歌-小品】回国偶遇 表演:希阳
【新春诵歌-书法绘画】诗人之赋-王小松个人书画欣赏
【新春诵歌-朗诵】春 朗诵:西北来风
【新春诵歌-歌曲】微风细雨 演唱:藤蝉
【新春诵歌-说唱】清明时节雨纷纷 表演:绍璞
【新春诵歌-朗诵】春天,让我想想 朗诵:无所谓
【新春诵歌-歌曲】Reflection 演唱:小全
【新春诵歌-方言】抓壮丁 表演:佚名的朗诵
【新春诵歌-朗诵】阳光 朗诵:山西妹
【新春诵歌-歌曲】我为伟大祖国站岗 演唱:英农
【新春诵歌-书法绘画】善和毛笔行书欣赏 -- 卜算子 咏梅
【新春诵歌-歌曲】爱在天地间 演唱:迩东 云光
【新春诵歌-朗诵】黄河 朗诵:佚名、子夏、云光、善和、下里巴人、雪诚、西北来风、江雪、藤蝉、英农
【新春诵歌-歌曲】燕子 演唱:胡杨
【新春诵歌-小品】小萝卜 演讲:迩东
【新春诵歌-朗诵】桂林山水歌 朗诵:寒江雪
【新春诵歌-朗诵】想家的心情 朗诵:迩东
【新春诵歌-朗诵】野荷 朗诵:胡杨


制作这个节目,迩东和小试验(梦梦)最辛苦。我只是每天看一遍quinster的摄影作品,把自己以前做的,与‘春天’有关的作业找出来修改一番,配上自己认为合适的摄影作品~~~然后由迩东挑选并组织朗诵组的成员进行再一次创作。我把这组节目的原贴连接附在下面,就不去修改原贴了:)

【古典】人间情多

【古典】七律:四月赏花

【古典】七绝:迎春花

【自由】躁动的四月

【古典】十六字令:春

【译诗】献给早春之花(TO AN EARLY SPRING BLOSSOM)

【古典】垂帘听春

【古典】桃之夭夭

【自由】春天的旋律


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了quinster,他不但让我每天流连在他用照相机展现给我们的‘诗意的世界’,还让我借制作‘有声有色’这个栏目的机会,修改完善自己的作品。

感谢网络,让我越过千山万水,认识了好多好朋友,感受了更多的人间真情~~~

也许在某些方家眼里,诗词还幼稚,朗诵属业余。但这个节目对我而言,却是实实在在的,春天的一抹色彩;是能温暖心房的一握幸福之光~~~

正如朗诵组的山西妹所说:‘听人家念自己写的文,真是很幸福啊!!

所以我要感谢网络,感谢quinster,感谢朗诵组的朋友们,给了我这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罢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把我在那里的留言搬过来:

像山菊花一样,聆听自己的文字从抑扬顿挫优雅圆润的声音里缓缓流淌出来,实在是一种享受与幸福,为此,我深深感谢你们!

在新春颂歌活动中,我看到两种力量:艺术的力量与善良的力量。

艺术的力量在于它本身所具有的审美价值以及它的生命力与感染力。艺术的生命力在于其永久性,趟过时间的河,依然能给后人以巨大的艺术享受。艺术作品不但能反映出作者的审美文化水平、艺术修养与鉴赏能力,还能体现出作者内心的追求与精神面貌。艺术的感染力来自于它的穿透力,来自于它对生活与自然的真实性与深刻性的反映,来自于它带给人类心灵的震撼与感动。因此,有生命力的艺术作品必能超越时代、国度、民族界限,继而成为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

善良是人生命本质中最美好的东西,是一种令我们感动的力量。人性的美丽与善良,往往不是哲学家阐述出来的,而是日常生活中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来的温暖。让我们怦然心动的不是英雄的豪言壮语,而是普通人刹那间迸发出来的精神力量。在新春颂歌活动每一位参与者的身上,我看到了这种精神力量。想到你们为了制作这个节目所付出的心血与时间,我心里充满钦佩与感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内心的爱与关怀,这就是善良的力量!

谢谢你们将这份善良与关爱像阳光一样洒向这个因为有了你们才美丽的世界,谢谢你们在我们的心里植下一份恒久的温暖与感动。

借这块宝地,祝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水和幸福MM,欢迎常来!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成功! 文学城上人材济济,藏龙卧虎.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先顶!

后看。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朋友:))

欢迎常去QQ园跟大家聊天儿!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诗好,画面美,朗诵得也棒.

我一直喜欢quinster的摄影及配上的散文或随想.感谢他.我可以感觉到他对大自然的无限热爱和精心尽力地投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