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涯的暴强楼主和暴强回复

(2009-04-18 20:33:45) 下一个
1、变态楼主:养条狗和养一个男人哪个合算?  
  暴强回复:大婶,即使你能把男人当狗使,但你敢把狗当男人使不?    
 
  
3、变态楼主:通过海南矿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国的食品安全堪忧,矿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QS标志吗?  
  暴强回复:弱弱的问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4、变态楼主:一学生,成绩年年倒数第一,常与人打架,按领导要求老师想给学生好听一点的期末评语,怎么写啊?  
  暴强回复:该生成绩稳定,动手能力强。
  
  
5、变态楼主:说说中国的30分钟新闻联播。  
  暴强回复:有什么说的:前十分钟,领导们很忙。中十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后十分钟,世界上其它国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7、变态楼主:奥运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暴强回复:乖乖,麻将国粹无处不在,倒过来看居然是“想摸个一筒,就是个一筒!”  
  
  
9、楼主:怀疑老婆红杏出墙,但苦于没证据……  
  回复:如果你没本事做陈冠希,那就做谢霆峰吧  
  
  
10、楼主:我们的GJ到底是法制还是人治?  
  沙发:不是法治,也不是人治,而是治人,并且初级阶段一百年不变……  
  
  
11、楼主:该死的理发店把我头剪坏了!大家出点损招,要求破坏性越大越好,动静越小越好,因为是我一个人去。  
  回复:半夜三更,月黑风高,静静地、轻轻地,一个人吊死在理发店门口……  
  
  
13、王小丫跟陈章良结婚,请用四个字评论。  
      论坛回复:丫从良了!  
  
  
16、楼主:我已经一年滴食未进了,还是活的好好的!MOP的网友,你们落后了,难道你们不觉得每天还要吃三餐很麻烦吗,我现在每天只需晒这么10几分钟太阳就几天都精力旺盛了。哎,你们真是一群凡夫俗子。  
  回复:植物都会打字.汗!!!  
  
  
17、楼主:请问北京是如何体现本次奥运会为绿色人文奥运的?  
  沙发:不是请谢霆锋来唱歌了吗?     
  
  
21、楼主:据我考证,古代男人们去青楼并不是要跟女子们发生关系。事实上大多数艺妓都是才艺出众、才貌双全的,飞舞唱曲,吟诗诵词,极为风雅。男人们不过去坐一坐,喝几杯清茶,吃几块点心,听几首小曲,下下棋,吟吟诗,喝点小酒什么的,然后就离开了。  
  回复:哦,谢谢楼主的解释,原来古代的青楼就是今天的北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鹈鹕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个一筒,笑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