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个笑话

(2009-02-22 17:18:19) 下一个
(ZT)

1. 眼镜蛇约会
眼镜蛇近视,和大象初次约会客套一番后 .
对着大象的鼻子说:“来就来呗,还牵头猪来,你太客气了!”

2. 直着走的螃蟹
一只母螃蟹看见了一只公螃蟹走路是直着走,觉得它酷的厉害。
于是母螃蟹闪电般爱上了公螃蟹 . 他们立即做了结婚才能做的事情。
第二天,母螃蟹发现公螃蟹走路也是横着的,便不解地问道:“昨天你是直走的!?”
公螃蟹回答说:“亲爱的,昨天是我喝得有些醉了!

3. 一只非洲狮的爱情
“给我站住!”一只野鸡头皮上滚过一声炸雷,震得它头皮发麻。
它战战兢兢地回头一看,是一只非洲狮。
它站住了。“睡到地上去!”野鸡乖乖地睡到了地上。非洲狮生猛地冲了上来,一把按住野鸡,活生生地把一只鸡腿从野鸡身上解放下来。一声惨叫,一地鸡毛。“滚吧!”
野鸡艰难地助跑起飞,一瘸一拐地冲上了天空。

……

“给我下来!”猴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眼前的这头狮子生是把它给吓傻了。
它服服帖帖地三下两下窜下了树。“去,给我摘两个波巴布树的果子来!”波巴布树又叫猴面包树,也就是猴子吃的面包。
猴子跑得飞快,弄回了果子。“没你的事了。”猴子如释重负,如获大赦,飞也似地跑了。

……

“给我站住!”野牛听到断喝,懒洋洋地歇住了脚步。它很壮硕,个头有这只非洲狮子的几倍。
“给我趴下!”“俺干吗要趴下,你有病吧。”野牛看清了狮子,自顾自地往前走。“嘿,我这爆脾气!你还挺牛!"
"俺本来就是一头牛。” 尘土飞扬,昏天黑地。一场混战。混战中野牛大鼻孔呼呼地喘着粗气,四蹄拼命地刨着土地,撒着欢儿地跑起来,将硕大的牛角冲着非洲狮叉去。“哎哟,原来牛叉这个词打这儿来的呀。”很明显,非洲狮吃了一些亏。
尘埃落定。
野牛已经跑得无影无踪,狮子口中叼着一大块血淋淋的牛肉,遍体鳞伤,鬃毛凌乱,灰头土脸,像被烟熏过了一样。

……

“老婆,你要的肯德基我给你带回来了。”这声音无限温柔。“还有你要的汉堡包,喏,这是面包,这是牛肉。”
“老公,你怎么身上都是血啊?是不是去买的路上摔跟头了啊?”
“哦,不是,这不是我的血,是一流氓的。我回来的路上这糙人要抢我的汉堡包吃。” 非洲狮轻描淡写地说.

4.
鱼儿的偷袭
从前有一个渔夫经常能钓到很多的鱼,湖里的很多鱼都害怕他。
一天渔夫再次去钓鱼,鱼漂很快就动了,鱼夫很高兴,被钓到的鱼儿,像其它的鱼儿一样,来回流动,试图挣托,鱼夫也拉紧了鱼竿,突然,咚
~~一声,渔夫被鱼拽进了河里。
鱼儿回过头对着渔夫说,往常都你玩我们,今天爷也玩你一回。

5.
养鸡原来可以很变态的
朋友说他小时候没养过什么正而八经的宠物,不过养过小鸡。每次喂小鸡的时候,不至直接给米吃, 而是先冲过去,乘小鸡不备,将其摁倒在地上,然后再喂它。 每每如此,久而久之小鸡一看见他拿着米过来,就会先行躺倒在地,等着吃米。旁人看见,都颇为惊讶。呵呵,喂鸡喂成这样,也真够绝的!!! 

朋友还告诉一个小秘密:你和一只鸡对视(目不转睛的那种),坚持足够长的时间,最后鸡会晕倒哦 ,嘭的一声翻倒,两脚朝天,动都不会动哦。

当然前提条件是,你比鸡会坚持!

6.爱国的蚊子
有一队东南亚蚊子迁徙。
路上蚊子们都累了,便落到广西的地上歇息.一队中国本地的蚊子见了,也来打招呼。
一个河内蚊子逞能,对各位说:“看见那边有群青蛙了吧?我去把他们的舌头打个结。”说着他就飞走了,又闪电般飞回来。那些青蛙的舌头果真打了个结!

那些小蚊子都佩服的五体投地。
但见一只吉隆坡的蚊子撇了撇嘴,不以为然的说:“这还嫩,看老子的!”
蚊子们只觉得眼前闪了一下……那些青蛙的舌头被打了个死结!……

外地蚊子得意洋洋,嘲笑本地蚊子啥也不会,是个饭桶.
本地蚊子笑而不答,只见眼前一闪……外地蚊子目瞪口呆……那些青蛙的舌头……被……打成了一个中国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