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最经典签名档

(2008-09-19 17:26:41) 下一个
 1、要做一个徘徊在牛A和牛C之间的人。

  2、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动的只是自已心底深处的一根弦

  3、即使是有铁饭碗,里边没饭你吃啥去?

  4、挤在北京,给首都添麻烦了……

  5、长个包子样就别怨狗跟着!

  6、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7、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8、谁能对偶的感情就像对人民币一样忠诚?

  9、点的是烟、抽的却是寂寞......

  10、叶子的离去,不是因为风的追求,而是树的不挽留

  11、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12、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13、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14、长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想宠幸就宠幸,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15、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

  16、曾约定:连就连,你我相约定百年,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17、世界上难以自拨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18、都是水何必装纯,都是狼何必装羊?

  19、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但累死了,就别的女人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还打咱的娃

  20、你要是嫁人就先嫁给别人然后再嫁给我,带着他的存款领着他的妹妹开着那宝马来。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学中文的宝宝和科夫!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够坯!

也不乏实践的道理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