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不离作者:王平久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那里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生死不离作者:王平久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那里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 飘雨朗诵:生死不离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飘雨朗诵:生死不离

(2008-05-16 08:28:07) 下一个


生死不离

作者:王平久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 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着分秒等待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5&postID=20838&page=1#mark

/

朗诵:飘雨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