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秋天的童话***

(2007-09-28 08:01:23)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94037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13&replyID=26092&id=26092&skin=0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原唱:扑树



生如夏花之绚烂
死若秋叶之静美

  ------泰戈尔











***秋天的童话***

绚烂的夏花
惊鸿一般短暂
我在这里啊~~~不要熄灭
不要匆匆划向彼岸

你说痴迷流连
只为了见我一面
一路荆棘呀~~~一季心寒
一季诱惑,还有一季晕旋

我穿行于美丽与遗憾
要寻找最新的灵感
抓住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舞成秋韵,把群山尽染

看哪,你的歌烂漫了秋天
野花儿笑,桔子也红了
不虚此行呀~~~我用诗句结绳
挥出希望,要拴住夕阳

来吧,送你一朵山菊花
插在鬓边,别在胸前
于是你
也成了秋天的童话




***************************************************************
 

(朴树-生如夏花)



***** 下载请点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芳草,进入人生秋季的我们
正该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童话~~~
怜芳草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花换照片了哟!

还有

「来吧,送你一朵山菊花
插在鬓边,别在胸前
于是你
也成了秋天的童话」



来了,我来了
来静静的聆赏及成了童话里的美丽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朴树:生如夏花

词曲:朴树
编曲:朴树张亚东

*** *** *** *** ***

也不知在黑暗中究竟沉睡了多久
也不知要有多难才能睁开双眼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
痴迷流连人间我为她而狂野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我在这里啊
就在这里啊
惊鸿一般短暂
象夏花一样绚烂

这是一个多美丽又遗憾的世界
我们就这样抱着笑着还流着泪

我从远方赶来赴你一面之约
痴迷流连人间我为她而狂野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我在这里啊
就在这里啊
惊鸿一般短暂
如夏花一样绚烂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不虚此行呀
不虚此行呀
惊鸿一般短暂
开放在你眼前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要你来爱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一路春光呀
一路荆棘呀
惊鸿一般短暂
象夏花一样绚烂

这是一个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