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咱有了钱...

(2007-09-12 18:38:16) 下一个
(ZT from Weima)

今天在MSN上跟个老朋友不知不觉这话赶话的就聊到美国俄亥俄州退休工人中3亿美元大奖的事,我对朋友说我还真不知道当我有了这么多钱后会是咋样呢,于是朋友给我送来了这段笑痛我肚子的文字,贡献出来送给大家看一看,笑一笑!

等咱有了钱,喝豆浆吃油条,想蘸白糖蘸白糖,想蘸红糖蘸红糖。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等咱有了钱,吃包子和白粥,想蘸醋就蘸醋,想蘸酱油蘸酱油,包子买俩儿,吃一个,扔一个!

等咱有了钱,先买内裤和袜子,想买白的买白的,想买黑的买黑的,袜子我一次买两双,穿一双垫一双.

等咱有了钱再养两孩子,想生男的的生男的,想生女的生女的,孩子我一次生两个,抱一个牵一个.

等咱有了钱,先买一电脑,想装XP装XP,想装NT装NT,XP一次装两个版本,用一个留一个

等咱有了钱,喝老酒抽香烟,想喝红酒喝红酒,想喝白酒喝白酒。香烟点两根,抽一根,烧一根。

等咱有了钱,就搞点病毒,想扔哪就扔哪,咱就搞个"SARS"和"贫油弹",一个扔美国,一个扔英国。

等咱有了权,当主席当书记,想收台湾收台湾,想打日本打日本。政党建九个,用一个,供八个!

等咱有了钱,去县里买丝巾,想买红的买红的,想买绿的买绿的,一次买两条,脖上系一条,腰上系一条!

等咱有了钱,去照艺术照,想照成人样照成人样,想照成鬼样照成鬼样,一次照两套,穿衣服一套,不穿衣服一套。

等咱有了钱,买高档汽车,想买奔驰买奔驰,想买宝马买宝马,一次买两辆,前面开一辆,后面拖一辆!

等咱有了钱,买高级别墅,想买城里买城里,想买郊区买郊区,一次买两栋,我住一栋,养猪一栋!

等咱有了钱,天天去按摩,想按腿按腿,想按腰按腰,一次雇俩按摩师,一个按摩,一个旁观!

等咱有了钱,喝矿泉水吃臭豆腐,想放香油放香油,想放麻酱放麻酱。矿泉水买两瓶,喝一瓶,洗手一瓶!

等咱有了钱,喝啤酒吃烧烤,想烤荤的就烤荤的,想喝贵的就喝贵的。啤酒买两瓶,喝一瓶,再喝一瓶!

等咱有了钱,想违章就违章,想轧警察就轧警察,冲灯就冲两次,红的冲一次,绿的冲一次!

等咱有了钱。想上欧洲就上欧洲,想去美洲就去美洲,一次包两架飞机,一架座机,一架护航。

等咱有了钱,吃冰棍儿啃冰胡儿, 想吃红果儿吃红果儿,想吃奶油吃奶油。冰棍儿一次买俩根,吃一根,唆一根。

等咱有了钱,去中关村买光盘,想买正版买正版,想买盗版买盗版,每样儿买两张,“快进”看一张,“快退”看一张!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24&ID=61171&page=1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太逗哏了!
这都是啥心态呀?
不过很明显,不同的年代,贫穷与富有,想的要求的就是不一样。
“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因为吃不饱饭,我常想:如果。。。我可以每天吃白面馒头。
80年前后,那时每天上班压力大,还要拖着两个孩子。就常想:如果我能有10000块钱,利息就够我工资了,我就呆在家不上班了。。。
现在,如果有那么多钱,干什么?
哈哈哈。。。好玩!!!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等咱有了钱也这样的:)))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最爱的就是“一次买两辆,前面开一辆,后面拖一辆”。再没比这句更逗的!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梅的评论:

小梅好!
留着干啥~~~给地主婆娶媳妇?

*_*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一点也没有也不成呀!
贫穷也挺能折腾人的~~~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等偶有了钱,偶还是舍不得花,唉....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别有钱,都快折腾糊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