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三叶草

(2007-06-05 21:14:25)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55784


(图画:秋韵/诗文:秋菱)










路边的三叶草

你好
我悄悄地问候
晨风中的三叶草
它吻干星星留下的眼泪
给我一个紫色的微笑

哦,三叶草
你会记得我么
一个到山中寻梦的旅人
偶然看见你收藏星泪

心碎裂成沙漠
满天的云彩正匆匆飘过
很想也给你一个微笑
翻遍了心情却没有找著

再见了
路边的三叶草
我知道走不进你的梦境
请让我带走你的微笑

(2006-8-17)



***************************************************************

歌曲《好人好梦/黑鸭子》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1400558.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瞧哪!我一直默默地祈祷
它,还是经得起
风吹日晒

谢谢芳草!
别忘了,山菊花也不过是一株野草:))

很高兴你喜欢我挑的歌曲,我会记得把歌词贴在这里。
怜芳草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也贴上歌词棉!

怎系统会改字啊?

真的贴上歌词了----订正
怜芳草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山菊花,真的也贴上歌词棉!

其实,我是要来交流三叶草的,虽然那是旧写┅┅
希望没坏了你的诗才好。


且让我送你一株芳草
以淡淡的馨香
予你满室幽雅和神清气爽
在我未枯萎之前

曾经
寻寻觅觅
偶然瞥见
倏然惊艳的悸动
一如晨曦遇见最後一颗晶莹
未风乾的冰珠
你,请放慢步履轻轻踩过
那存活的,必是
予你最深和诚挚的祝福

望你平安抵达
彼岸
尽管,一片荆棘
或许是鬼针草
或许┅┅
战战兢兢一如走在
危厄的索

我仍愿祝福给你
和无比坚强的防护
你可以挥走所有的阴霾
和不去理会千万道极光
好奇探索
你可在强风袭卷中保留
火花不灭

瞧哪!我一直默默地祈祷
它,还是经得起
风吹日晒
且让我以短短的字句
予你长久支持
在未凋零之前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人好夢
(電視劇《空鏡子》插曲)

演唱﹕黑鴨子

燭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讓我感動
告別那昨日的傷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盡管這夜色艨朧
也知道何去何從
我和你走過雨走過風
慢慢地把心靠攏

就讓我默默地真心為你
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分不用說長相守
讓感覺与眾不同

就算是人間有風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獨鐘
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