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孔雀送来吉祥(序言)

(2007-04-22 17:54:29) 下一个
***



当人们提到孔雀,自然的就会联想到孔雀开屏:
那舒展开来的色彩绚丽的羽毛,
随身体的抖动,闪烁著灿烂的光亮;
那高昂著头,两只眼睛四处张望,
显示出的神情是青春和骄傲!。。。。。。那是一种多么高贵的美丽呀!
因为孔雀的美丽,人们爱它,并把它视为善良,智慧,美丽,吉祥和幸福的象。。。。。。
(By秋韵)









为了梦中的姑娘
我精心编织了这身
美丽的衣裳

如今
我要献出它
只要受伤的青鸟呀
能够重新飞翔
(by秋菱)




**********************************
说明:

‘红菱韵’向大雪和大家问好!


这个ID属于姐妹两人:秋韵(晚秋枫叶红)和秋菱(山菊花)。
秋韵学画,秋菱学诗。
她们于2006年的11月在网海相遇,成为朋友。
又为了大雪感人的故事在美华相逢。

秋韵已经经历过大雪和雪嫂正在经历的人生磨难
“快乐有益于健康”,秋韵提议:
让枫叶和菊花同韵,送出对大雪的真诚祝愿。

一幅亲手画的画,几行心底流出的句子
愿大雪感到温馨愉快,愿雪嫂觉得并非独行

希望朋友们都来看图说话
与我们一起
写下你的感动你的祝福!

我们相信能创造奇迹
也只有
才能创造奇迹!!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43788&Aupflag=1&Anum=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大雪,又名大大雪球,青鸟;真名李嘉真;明尼苏达州时间,八月二十一日凌晨四点二十分;51岁。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发表: 2007-04-23):

好美丽的孔雀开屏,更美丽的姐妹花之心!谢谢秋韵和秋菱又送了一份感动给大家。

虽然我知道,凡是美丽的,总不肯,也不会,为谁停留,但是我们毕竟看见了这样的美丽,这样可以存在心里一辈子,摄人心魂的美丽。

孔雀只有见到美丽的东西才会开屏,它那美丽的羽翼,就像山上开了满树,美丽而多情的白色茶花,那洁白温润的花朵,从青绿的小芽开始,到越来越饱满,到慢慢地绽放,从半圆,到将圆,到满圆。如果我们仔细端详,每一朵花瓣,每一根羽翼,都在告诉我们些什么。

就因为每一朵花只能开一次,就因为孔雀难得开屏,所以,每一朵花,每一根羽翼,都极为小心地决不错一步。每当我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象,我都不得不惊讶与屏息于生命的美丽与神奇!

其实,一切岁月和岁月中的美丽并不是真的逝去了,它们只是从我们的眼前消失,却转过来躲在我们的心里,它们一直陪伴着我们,一刻也没有消失。

人的一生,总该有一些坚持,总会有一些东西会令我们激动、感动、飞腾,令我们热泪盈眶。

此时此刻,我感到了这样的感动。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
如果你不知道大雪是谁,请到他的博客转转: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9741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