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络新语录

(2007-01-28 20:32:03) 下一个
 (ZT)

  白话有白话的痛快!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生活总是很幽默!

  争吵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像是步枪和机关枪的区别。

  深谙男女之道啊!

  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只可惜天妒英才!

  借口!

  当头晕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爱情。

  看来病得不轻!

  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大白话中蕴含著真理!

  猪有猪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猪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可伶的二师兄啊!

  老天,你让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吧?生出这鬼天气!

  面对气温陡变,真正的诗人如是说。

  我死了,在烈火中我又站起来了,你猜是涅盘 ,还是尸变?

  不论哪个,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

  早餐里吃到刷锅的金属丝很正常,这正说明我们后勤是严格按照先刷锅后做饭的顺序操作的

  苦中作乐。

  女人拥有无数个QQ号只为了调戏一个男人,男人常用一个QQ号上面加满各种各样的女人

  你有几个号?

  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在几棵树上多试试死几次

  死就死得彻底!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奇思妙想的网络世界中,存在著一批善于发现生活内涵的人。《精品购物指南》总结称,他们的语言很直白,但著实说出了许多人隐藏在内心想说却又说不出来的真理!该报为此列出了一些当前常见的网络新语录:

  长个包子样就别怨狗跟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