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距离有多远

(2006-07-04 09:00:23) 下一个

(ZT)

每个人都在寻找茫茫人海中你的另一半,
或许你可以找得到,或许你与它擦肩而过。
我相信有爱情,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因为不懂得爱的人,会使它流于琐屑和平庸。
在你寻到它的时候也许才发现,
我们并不是童话世界里的王子和公主;
我们的爱情也会有瑕疵;在激情过后日趋平淡。
而深厚的爱经得起这一切考验,
在我们所追求的永恒的境界里,
只有真爱永远。



我说不清爱情到底是什么,
它也许就是男人女人间最简单自然的情感流露;
是我们对幸福理解的一种概念。
爱与孤独总是如影随形,
我们在孤独中强烈的渴望爱。
我们总在不断找寻,
往往总是从终点回到起点。
而后发现它不曾缺席在我们的情感世界中,
爱源自我们的心中,
爱是不计得失的付出,是心灵的财富。
我们会在寻找中把它迷失。
当你把它看得清楚,,爱距离我们有多远?



那载满誓言的船,能否到达彼岸?




说再见你一个人走,一瞬间我的时间将改变.





你频频回头,我不断挥手.离别就在这贴的出口.




你的身影慢慢缩小,消失的那一刻,是离别.




时间软弱,也许我会学著忘记我的爱人.





还来不及说爱,就要彼此忘记。让爱缺席。




心在时空中来回,
你在脑海里浮现,再见是否遥远.




我们是否有换乘站,
通向爱情的彼岸.


当你离我遥远,我们是否成为两条不可碰触的平行线.
我们都不曾停止寻找的脚步,希望未来我们会有交叉的答案.


心在一点点抽空,爱在不觉间流失.
当你离我遥远,我们是否成为两条不可碰触的平行线.
我们都不曾停止寻找的脚步,希望未来我们会有交叉的答案.

那年的夏天 我们趴上屋檐去看夕阳,
我觉得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恋人.
记忆也如同云朵般的柔美,
而那只是短暂的甜.

那年的夏天 我们趴上屋檐去看夕阳,
我觉得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恋人.
记忆也如同云朵般的柔美,
而那只是短暂的甜.
    
那曾经只属于我们的风景而今依旧.
当我赤脚屋檐,暮色沉重.
表情里没有笑容,是否再重温旧梦.

风景再美也不能祢补你的遥远,
我在这里想念,
想年远方的你是否有在想念.
    
会因为爱上一个人,而爱上某种味道,某种习惯
你不在我身边,一个人的一个下午,
我多么希望我们都会快乐一点.
我们到底还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可是你不在我身边.
  
这夜,在你离开后,加剧了我的思念.
我们站在爱情的岔路口上,我却从不置疑来时的路.

房间里祢漫著你离开的空洞,
大城小室中只我一人.
  
可我还记得电梯间里我们的拥吻;
房间里我们哼唱的十二楼;
这里的空气残留著你的味道;
还有那条你送给我的项链.
    
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过去,不愿没有答案,结局.
  
如何能够再回到从前?
是等待?是找寻?
  
格子的天空,是这水泥丛林中的风景.
我们要学会望向美好,生命的色彩依然.
    
狗儿,你是否懂得我们为什么会这样执著,
或许它是我们生命中的部分,我们要它完整.
或许只是因为寂寞.
  
为了一个答案,我该去找寻.
没有规则的足迹,幻化了空间.
需要一个指引,在迷失的路上,或是我的爱.
时间无法倒回,它不在这里.
时间不曾停住脚步,爱又何曾驻足.
也许总是徒劳而返,但只要相信,就会有期盼.
  
我们总在寻找,
可却总是从终点又回到起点,
不断画圆.
蓦然回首,爱不曾远离,它就在心里,就在咫尺天涯.
  
享受属于我的记忆,或甜或苦,爱过你.
属于我的爱情,只会在寻找中迷失,
它要用心等待,它其实不曾远离.
只要心中有爱.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无论你是否远离,
相爱的心只有零公分距离.
  
结局 A: 记忆会在爱中绽放
分离不代表著爱的消失,它会永远的留在我们的心里。只要心中有爱,我们的心灵
才是富足的。
  
结局 B
相聚是怎样的缘,能够彼此拥有多么的不易,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缘来不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天天来也看不够.^-^
唉,山菊花的丈夫是几世修来的福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