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真是个多事的贴呀,希望版主删了吧

(2006-11-16 10:15:20) 下一个
首先还是感谢好心的JM们。
至于那个GERMAN欢迎你去报警,我想警察也是需要有证据的,如果我的宝贝儿子身上有一点点的伤我都愿意做牢。真让人怀疑你的动机,不会是刚在家被LP或者LG打的半死来这里找茬了吧。只要是个妈妈就知道所谓的狠狠的打能有多重。我想打老公和老婆与教育孩子有本质的区别,孩子是自己10月怀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妈妈的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我也没有你所说的烦躁去打孩子。我儿子应该是有点SLEEP TROUBLE,一直不忍心去训练他,每次都是喂奶的时候睡着了,现在担心他大了放在大床上睡不安全,才放在他的CRIB上,他就不愿意。我宁愿不停的把他放下来再哄,也不愿意他从那么高的床上摔下来。我也没有按自己的想法让他睡觉,我宝宝每次要睡觉的表现都是什么玩具都不要了,用小车推出去玩,最后在车里都不愿意了就带回来哄睡觉。希望你没事的时候去看看书,不要没事找茬。
也希望版主把我的贴都删了,不想好心的姐妹为了我也在和这种人怄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