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我想用一生为你写封情书】原创

(2016-12-19 09:58:15) 下一个

那一年的冬天,你悄悄来到我身边。拥着你,有一种心悸的欢喜,天上的雪在飘,眼里的泪在流。

未曾想过你会出现在我生命里,也未曾奢望冬天的雪花能有如此美丽,你来了,带来我的春花秋月,带来我的雪夜明灯。

从此,我的每一刻都有你的气息,我的每一秒都有你的印迹,我的光阴里有你的细语,我的日子里有你的嬉戏。我的一生,该怎样去爱你。
好想拦住时光,让你永远蹒跚在我心里。好想档一片阳光,让温暖在你身上四溢,看笑靥如花的你,满满的幸福在心里,从此,就长成春天的绿意。

你是我一生中那份刻骨的爱恋。我所有的诗,都为你而写,我所有的思绪,都为你放飞。我会把祝福封存在你喜爱的秋季,让春天的风捎去我一天一天爱你的寄语。
你,牵了我一世的深情。我只愿做你风景里的一棵树,用我的树枝为你遮风挡雨,用我的树叶为你扫去愁云,用我的身体,为你在冬夜烧一盆炉火,让你的梦能有温暖的希冀。让你的心不再有冰冷的记忆。
陪伴你,是我一生的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