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初心】

(2016-10-27 06:37:07) 下一个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写出那么多有感而发的小文或者小诗?我想了想,其实就是一颗初心。一颗看惯了阴雨天气的那一颗不服不输的小草的心。我总相信,并希望有一颗心,能够稍微感受到一些感动,继而改变自己的心态。其实,女人是有巨大能量的,这种能量甚至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我相信,女人的感情比男人丰富,女人更愿意付出。生命往往否极泰来。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那些压不倒的,一定会让自己更加强大。

秋叶如风,我忍不住叹息:现在感知的结果,正是过往那么多的迷茫和彷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